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eansing and Grounding - 清理跟落實自己
2011/11/03 15:19:43瀏覽4877|回應3|推薦60



上面這個錄音,是我兩週前才給的一個團體能量治療。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治療的主題是: Cleansing and Grounding - 清理跟落實自己

整個治療過程約33分鐘。需要戴耳機聽,才能專心聽得清楚。錄音一開始,受到一點手機鈴聲還有室外聲音的影響。錄音的最後幾秒中,也受到室外的影響。整個治療過程中,不時聽到吸鼻子的聲音。那是因為一位朋友從一開始就感動的流眼淚。如果忽略掉這些插曲,總體而言,這個能量治療錄音,還算清楚。

這個治療,屬於靈療 (spiritual healing)。透過宇宙能量導引 (channeling of the universal energy),開啟個人內心自我與神性的對話。參與者,需要從頭到尾,在寧靜跟全身放鬆的狀態下,才能真正領受能量跟智慧的加持。

整個過程的語言導引,都是即興式的,沒有腹稿,完全是根據當下的每個人的需要或是感覺脫口而說的。

傾聽時,請用禪坐姿勢,眼睛輕闔。全身放鬆,舌頂上顎,雙手放在膝上,掌心自然朝上。

在過程中,如果有任何情緒,就讓它自然浮現,釋放。有的人也許會流淚,打嗝,咳嗽,放屁,或是感覺腸胃蠕動。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反應。在過程中,如果想輕輕晃動身體,也可以,不需要自我設限。聽完後,請喝半杯溫開水,繼續保持放鬆,以幫助身體排毒。

聽完後,如果感覺頭有點脹(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如此),可以站起來走動一下,或是把注意力放在腳底,讓所有的不舒服或是壓力,都從腳底排出去。

每個人的感覺或是反應不盡相同。每一次聽的感覺或是反應也不一定會一樣。如果想多聽幾次,可以從這裡下載,就不會受到網路連結的影響。

希望這個治療,能對一些朋友有所幫助。

祝福大家了 ~


光 合十

*照片攝於中台禪寺蓮花池

 

附註:

1。身體很虛弱或是精神狀況不穩定的人不適合聽。

2。請盡量在白天有精神體力的時候聽。晚上十點以後請不要做練習。

3。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要用力去「看」什麼,就算看到了,也不要執著於自己所看到的畫面,或是為什麼自己什麼都看不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5807346

 回應文章

vivian
Really helping
2011/12/27 12:46

I used the file to ground myself and I also sent this link to my friend who use daily. She feels so great and wonderful every time she listens to your frounding and cleaning file. She feel recharged each time. I feel so recharged last night after I listened your file.

Ever since I talked to you long time ago and I was seeking the answer and now I think that I am getting there. I feel much peaceful than I was before. I am getting clear what is my life purpose and what should I do now and then.

Thanks a lot..........................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1/17 06:28

在線上聽不到

直接下載了~謝謝


默默
心靈大掃除
2011/11/05 13:59

謝謝光

最近老覺得不知哪根經不對

原來有太多被壓抑的情緒自己不自覺

是該清理一下了

聽完心中那種緊緊的感覺有鬆開了

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