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受2600年以前未能說出口的愛
2006/12/01 10:05:35瀏覽1212|回應2|推薦15
十月中, 凱茵來找我做前世回朔. 在結束時, 凱茵突然問我, 她有沒有靈魂伴侶 (soul mate)? 我去感覺了一下, 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跟她說, 他就在她的旁邊, 還未輪迴投胎.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Sun的存在.

兩個禮拜前, 答應凱茵, 幫她看她和她前夫到底結了多少世的緣, 為什麼她一直會有如此大的悲傷存在.

凱茵和前夫, 在這一世以前, 就已經牽扯了五世. 我很輕易的讀出兩世的經驗, 卻沒辦法讀出其他三世. 靈感告訴我, 因為這三世傷得太重, 埋得太深, 所以一下子不容易讀出來.

停了一個禮拜, 上個星期天晚上, 覺得故事要出現了, 只是當發現自己也是故事中的人物時, 就想, 我一定是累了, 明早再讀吧.

第二天一早坐下來, 開始讀故事. 沒想到, 我真的也在這一世, 而且自己和凱茵, 凱茵的前夫, 及Sun有很深的關係. 難怪我讀不出來, 原來我自己還沒準備好如何去面對去解決這件事情.

那是發生在西元前500到600年的事, 我們都是印地安人, 住在今天美國的內華達州. 凱茵和Sun是雙胞胎; Sun是哥哥也是村裡的酋長, 凱茵是妹妹. 我是比他們年輕十多歲的healer. 凱茵的前夫是善戰的勇士.

其實, 這半年來, 我常在禪坐或是能量治療中, 看到一個印地安酋長的臉, 也看到自己是個很年輕的女孩, 死在酋長的懷裡. 我知道自己很愛這個酋長, 卻感覺不出酋長對我有什麼情愫.

當我發現Sun是酋長時, 我突然領悟到, Sun 就是我一直看到的酋長. 原來, 我在那一世的功課, 是去學什麼是愛. 在那一世裡, 我很愛Sun, Sun卻從沒有對我說他愛我. 我以為, 只要我愛他就夠了. 所以我常纏著凱茵, 想知道Sun在想什麼. 而當時, 凱茵的前夫喜歡我.

我看到, 在一次Sun和凱茵前夫公開比武爭奪酋長位置時, Sun坐倒在地上, 凱茵前夫一斧揮下來, 我仆在Sun身上, 替他擋了這一斧. 我因肺氣管被砍斷而死. 凱茵的前夫, 當時非常愧疚, 曾向我懺悔. Sun抱著我的屍體, 很悲傷的走到一片曠野中, 一個人默哀.

我去感覺Sun, 覺得他很悲傷, 很難過. 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他一直覺得對不起我, 他當初是愛我的, 卻到我死, 都沒說出口. 我問Sun, 他從何時開始知道我的存在, 他說其實他跟了我十多年, 從北卡一直跟到加州. 因為他得知, 有一天, 我會學到如何解業力, 他要我釋放他, 讓他自由.

問Sun為何沒跟著凱茵, Sun說凱茵把心關起來了, 他找不到她, 而他知道有一天, 我會帶著他, 找到凱茵. 凱茵來我家做治療的那天, 當我把凱茵的心打開來時, Sun 才發現凱茵是他一直在找的靈魂伴侶. (附註: 後來在秦始皇時代, Sun和凱茵曾是恩愛夫妻.)

我對Sun說, 我並沒有怪你, 何況我那一世, 本來就是要學愛, 為愛而死的. Sun說, 可是你的靈在悲傷, 你的靈必須得到解脫. 我去感覺我自己的靈, 發現是真的. 我問Sun, 可以夜晚入夢來解嗎? Sun說不行, 要我在能量練習中, 跟他再次回到前世, 讓他能好好的擁著我, 跟我說愛我, 然後跟我說對不起, 讓我原諒他.

星期三清晨, 我想時候到了. 在能量練習中, 我和Sun回到前世, 在太陽初昇的沙漠中相擁. Sun 很高, 我只到他胸口. 我不由自主的大哭, 全身發抖. 我沒有想到, 我把這兩千六百年前的感情, 埋得這麼深, 埋得這麼痛. Sun環抱著我, 我雙手合十, 他把所有他該給我的愛, 在環抱中給了我. 我領受, 我感恩, 在神的見證下, 跟他解了業, 答應他會好好照顧凱茵, 也請他原諒凱茵的前夫, 不用再跟我了. 最後他轉身離去. 我對所有當世的族人迴向, 祝福他們愛, 喜悅, 與和平.

我的靈, 終於平靜了.

至於凱茵的前夫, 因為誤殺, 但當場道歉懺悔了, 他也得到果報了. 在秦始皇那一世, 就是Sun和凱茵做夫妻的那一世, 他心愛的女人, 當場死在他的懷裡.

還欠什麼嗎?

有, 因為我得找一天, 再回到前世, 去原諒凱茵的前夫, 才能解脫我們間的業!

還有什麼沒說的?

有, 兩個多禮拜來, 一直困擾我, 讓我晚上不能睡枕頭的脖子下方後背疼痛的地方, 在我讀出自己的故事後, 就好了. 原來我的身體早就感應了, 我的靈卻還沒準備好去面對.

還有, 我問Sun, 我的印地安名字叫做什麼? 他說, 你的名字, 叫做 Lov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565728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會
2009/10/30 10:06

禮敬的老師大善知識

法界吉祥

好在這個功課逢一生補處已圓滿, 接下來依著經驗開導他人的利他功德

愛已擴大為愛人, 圓業的寬恕與包容, 推己及人

您描述的紫金光, 表示您慈悲與智慧具足, 堪為心靈善導師


隱士合十頂禮2023年祝禱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09-10-31 01:39 回覆:
感恩, 隱士師兄, 我只是學生, 不是很用功, 有時還很皮, 不是老師, 也不是心靈善導師, 還有很多要學的. 正在努力中. 謝謝師兄的鼓勵!

__/|\__


Mai-M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故事..
2009/06/06 17:01
閱讀此篇時,所有的情節與景況都浮現在我的眼前,非常的感動..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09-06-07 09:03 回覆:
很美, 可是真的很痛. 我到那時才真正瞭解, 原來事件早過了幾千年, 但愛和傷痛的感覺竟然從沒遺忘. 可想而知, 我們每一個人生生世世都在拖著一個包袱走, 只要不放, 這個包袱就會越來越大, 越來越沉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