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就是愛 - 奉獻愛與祝福
2020/01/31 02:14:07瀏覽1546|回應0|推薦44

http://lovemovie.makeadifference.com/

很美的訊息



You Are Love
你就是愛


Remember ... You Are Love
記得...你就是愛

Your Love is all healing, all protecting.
你的愛是全然的療癒,是全然的保護

Your Love heals all inharmony.
你的愛療癒了所有的不和諧

It is not possible to Love and judge in the same instant.
愛和論斷不可能同時存在

To Love more fully you must surrender your need to punish, 
想要更充分的去愛,你必須放棄懲罰

to judge, criticize, condemn
放棄論斷,批評,譴責

to win 
放棄贏

to war
放棄戰爭

to own, control, attack
放棄擁有,控制,攻擊

to be prideful
放棄驕傲

to police, interrogate
放棄管治,審問

to make right or wrong, good or bad
放棄矯正對與錯,好與壞

to fill the hole in your soul with anything other than a decision to Love.
不要讓任何跟愛無關的事物來填滿你的心靈

Surrender your need to believe that any of these things offer you protection.
不要認為上述的任何東西(懲罰,論斷,批評,譴責,贏,戰爭,擁有,控制...)可以保護你

For in any of these things is the absence of Love
因為其中任何一項,都是代表了缺愛

is a call for Love.
都是在祈求愛

Seek and you shall find ...
去尋找,你終將會發現...

Love is Presence
愛就是在當下

Love is Peace
愛就是和平(寧靜)

Joy in Love
愛裡有著喜悅

To Love with an open heart
要以開放心胸去愛

Love idiosyncrasies
愛獨特的人事物

Love the obvious
愛理所當然的人事物

Love the challenging
愛每一項挑戰

Love the opportunity to express Love.
愛有表達愛的機會

In the midst of your fear
當你有所恐懼的時候

Love boldly.
更要大膽的愛

Stay put with your emotion.
放下你的情緒

Reach for Love.
去追隨愛

Reach for a face thats an easy Love.
看看週遭有沒有一個洋溢著愛的臉龐

Transfer this Love that you now feel to that which you run from.
把你從這張臉上感受到的愛,傳送到你感受不到的人的身上

Do this, and you transform your experience forever more.
這樣做,你就完全轉換了自己的經驗

Practice loving unconditionally without attachment to the outcome. 
多練習無條件的去愛,而不要執著於後果會如何

For when you Love just to Love you move into a whole, beautiful relationship with your spirit.
當你因為愛而愛時,你就和自己的靈魂形成了一個整體的,美麗的關係

Unwanted people, circumstances and situations need only your Love, blessing and release.
不喜歡的人,境界,和環境,他們需要的是你的愛,祝福,跟釋放

Divine Love
神性的愛

Eternal Love washes away whatever is not Love.
永恆不變的愛會沖走任何不是愛的狀況

Accept that you are here to Love
接受此時此刻你是來愛

to be the Master of all good
是來成就所有美好的一切

you are Love personified
你是愛的化身

you are Love.
你就是愛

Love awaits you, so ...
愛在等著你,所以...

weep with Love
跟愛一齊哭泣

laugh with Love
跟愛一齊歡笑

receive Love,
接受愛

live Love
與愛同步

and while you are at it
當你在愛裡

Love well.
就好好的去愛吧

You ask, "But how can I not suffer in Love?"
你問:“我怎麼可能不會因為愛而受苦?”

The Love you feel for another is still your Love.
你對別人付出的愛,仍是你的

Accept that you assign Love.
承認自己分送愛

You are Loves source.
你是愛的源頭

Love is your decision.
愛是你的選擇

Love is a healing, soothing balm.
本身就是一種療癒,舒緩的慰藉

Love, Peace and Joy are the highest of all healing vibrational frequencies.
愛,和平(寧靜),跟喜悅是所有療癒裡震動頻率最高者

Vibrate High
讓自己高頻率震動

Divine Love is me, as me, now. 
神性的愛是我,如同我,就是現在

And thats all there is ... is Love.
這就是全部所需...就是愛

There are three things that will endure - Faith, Hope and Love - and the greatest of these ... is Love. Saint Paul
聖保羅說,有三件事是恆常的--信,望,愛--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愛

You Are Love
你  就  是  愛



* 中文翻譯 by 光


在這個業力反撲,人心惶惶的時刻,預防勝於治療。但是千萬不要驚慌恐懼。因為驚慌恐懼,就不能時時刻刻清楚明白自己做主,就可能吸引負能量,心想事成了。

要提升自己的正能量。奉獻愛,給予愛,時時感恩,常常懺悔業障。多一點慈悲,祝福,祈禱,迴向,少一點殺生,仇恨,造口業。

請為眾生祈福,為國家祈福,為世界祈福,為整體宇宙祈福!

光 合十感恩





慈觀(引自“清淨道論”)

 

願我的身心和諧, 快樂, 輕鬆

願他的身心和諧, 快樂, 輕鬆

願他們的身心和諧, 快樂, 輕鬆

 

願我安全, 不受傷害

願他安全, 不受傷害

願他們安全, 不受傷害

 

願我了脫憤怒, 痛苦, 恐懼, 焦躁 

願他了脫憤怒, 痛苦, 恐懼, 焦躁 

願他們了脫憤怒, 痛苦, 恐懼, 焦躁

 

願我學會以理解與愛之眼看自己

願他學會以理解與愛之眼看自己

願他們學會以理解與愛之眼看自己

 

願我有能力認知, 接觸心中喜悅與快樂的種子

願他有能力認知, 接觸心中喜悅與快樂的種子

願他們有能力認知, 接觸心中喜悅與快樂的種子

 

願我學會識別, 了解心中貪瞋癡的泉源

願他學會識別, 了解心中貪瞋癡的泉源      

願他們學會識別, 了解心中貪瞋癡的泉源

 

願我知曉, 如何每天滋育內心的喜悅種子

願他知曉, 如何每天滋育內心的喜悅種子  

願他們知曉, 如何每天滋育內心的喜悅種子

 

願我能活得清新, 堅實, 自在

願他能活得清新, 堅實, 自在

願他們能活得清新, 堅實, 自在

 

願我了脫執著與憎恨, 且不冷漠

願他了脫執著與憎恨, 且不冷漠

願他們了脫執著與憎恨, 且不冷漠



 

 

慈經 (引自“慈心應作經”)

 

願我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無偏見的執著。願我處處和喜充滿,保持快樂。

 

願我的父母親,我的導師、親人、眷屬、和朋友,我的同修,我的伙伴願他們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無靈體的痛苦。願他們無煩惱、無悲傷、無恐懼、無疑惑、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不論在任何時刻皆能身心安然自在,願他們處處和喜充滿,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我累生的父母親,我累生的導師、我累生的親人、眷屬和朋友,我累生的同修,我累生的伙伴願他們無敵意、無危險、無仇恨、無悲傷、無恐懼、無疑惑,無偏見的執著。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無靈體的痛苦。願他們得到安定。願他們被仇恨與悲傷枷鎖著的靈魂,得到自由。願他們禁錮著的心靈得到釋放。願他們不論在任何一界、任何時刻,皆能身心安然自在,得到自由,尋到光芒,獲得重生。不論在任何一界中受生,願他們處處和喜充滿,願他們都能保持快樂。

 

願一切陸上行的、一切水中游的、一切飛翔的、一切雌性的、一切雄性的眾生,所有現在、過去供應我受食的一切眾生,供應我養足身軀隨法修習的一切眾生願他們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無仇恨、無恐懼、無悲傷,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處處和喜充滿,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在這寺廟的修行者,有形體的修行者、無形體的修行者願他們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他們獲得無上法利,喜悅自在、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處處和喜充滿,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在這寺廟的比丘、比丘尼、沙彌、沙彌尼,男教徒、女教徒願他們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他們的煩惱得到解,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處處和喜充滿,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我的四資具的布施主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他們所需要的一切不虞匱乏,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處處和喜充滿,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我的護法神:在這寺廟的、在這住所的、在這範圍的所有的護法神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無靈體的痛苦。願他們處處和喜充滿,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有情眾生:一切活著的、一切存在著的、一切有形體的、一切無形體的有情眾生,一切有名相的、一切無名相的,一切有身軀的、一切無身軀的,一切兩足的、一切四足的、一切多足的、一切陸上行的、一切水中游的、一切飛翔的、一切雌性的、一切雄性的眾生,所有聖者、所有非聖者,所有天神、所有人類,所有可見的,所有不可見的苦道中的眾生願他們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無仇恨、無恐懼、無悲傷,不被輕視、不受傷害、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不論在任何時刻,皆能處處和喜充滿,保持快樂。願一切眾生離痛苦。願他們不失去正當途徑所獲得的一切,願他們依據個人所造的因果而受生。

 

在東方的,在西方的,在北方的,在南方的,在東北方的,在西北方的,在東南方的,在西南方的,在下方的,在上方的,在身裡的,在身外的,在周圍的、在遙遠的所有一切的眾生,願他們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無靈體的痛苦。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處處和喜充滿,願他們保持快樂。

 

上至最高的天眾,下至苦道眾生;在三界裡的眾生,所有在陸地上生存的眾生,所有在陸地上受苦難的眾生願他們無精神的痛苦、無敵意、無仇恨、無悲傷、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無身體的痛苦、無危險,不受輕視、不受傷害願他們不論在任何時刻,任何一方,皆能處處和喜充滿,保持快樂。

 

上至最高的天眾,下至苦道眾生;在三界裡的眾生,所有在水中生存的眾生,所有在水中受苦難的眾生願他們無精神的痛苦、無敵意、無仇恨、無悲傷、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無身體的痛苦、無危險,不受輕視、不受傷害願他們不論在任何時刻,任何一方,皆能處處和喜充滿,保持快樂。

 

上至最高的天眾,下至苦道眾生;在三界裡的眾生,所有在空中生存的眾生,所有在空中受苦難的眾生願他們無精神的痛苦、無敵意、無仇恨、無悲傷,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無身體的痛苦、無危險,不受輕視、不受傷害願他們不論在任何時刻,任何一方,皆能處處和喜充滿,保持快樂。

 

願眾生散發慈心。願眾生在現在、在當下、在未來,不論他們在任何時刻、任何一方、任何一界中受生願所有眾生遠離痛苦,遠離敵意、遠離危險、遠離仇恨、遠離悲傷。願所有眾生得以沈浸在慈愛的波動中,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處處和喜充滿,永遠自在安樂。



無際大師心藥方的解說請見此:

https://nianjue.org/article/32/317576.html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13161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