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場三圍好 跳舞沒煩惱
2011/10/19 21:26:29瀏覽4855|回應4|推薦226
舞場三圍好 跳舞沒煩惱

100年10月19日 周三 晴 快樂谷午場 女請男 人氣9

  晨起,心情輕鬆,了無罣礙,身輕如燕,有飛翔的感覺,能聞出氣候的變化。節氣寒露,理應仲秋,但至昨天,台北仍能感覺暑氣,今天則不同,風有些涼,天氣宜人,真是出遊的好時光。趕在一點半前來到快樂谷,櫃台帥妹說:那是節假日才限定贈送票要在一點半前使用,平常日沒有限制。久沒來,規定忘光光,也是一種心情輕鬆、了無罣礙的體現。舞會早已開場,在下樓梯時,就看見很多美女,眼睛為之一亮,心中雀躍不已,心比屁股早早入座。

  美女是熟咖,笑逐顏開,請了默白一條浪漫慢舞。美女的舞是學院派,注重舞姿、舞型,自我要求高。行舞中,美女問默白:我的舞會不會太重?默白感覺美女謙虛了,記得美女剛學舞時,是會太重,但美女胸前有料,予人舒適感覺,相信沒有共舞帥哥會挑剔的,如今美女經過名師指點,又跳遍快樂谷高手,早已練就一身好舞功。默白直說:感覺很好啊!美女接著說了一個舞場八卦,大意是:A美女向B帥哥學舞,後來兩人走在一塊,但現在分手了,A美女就爆料說B帥哥曾向她表示小孩學費要錢,她就給錢......等等,把B帥哥說得很糟糕。默白覺得社會八卦比比皆是,舞場也不能免俗,八卦非舞場獨有現象,是非不值得外人評論。美女說:我覺得男女應好聚好散,不應糟踏過往情人。看來美女應墜入情網了,難怪看來神情愉悅。默白遠離是非,秉持「沒有故事,沒有事故」原則行舞,只有暗自祝福美女情海一帆風順了。

  美女是大熟咖,請了默白一條快舞,默白也回請一條慢舞,兩人另有默契,沒有互請,只有眼神交會,也下池跳了一個行規,算來共跳四首,二快二慢,真是暢快。第一首快舞時,美女問默白:怎突然失蹤了,好久沒看到人;默白則眼睛雪亮,盯著美女蛇腰問:怎越來越迷人!第一首慢舞時,兩人自然擁舞,感覺美好,擁舞聊天,閒話家常,行舞如儀。第二首快舞時,默白純欣賞美女梭姿,美女身材迷人,默白真是大飽眼福。第二首慢舞時,美女故意逗默白說:剛才迪斯可時,美女請你時不是說跳三圈就好,你怎都沒讓人家下來?默白解釋說,人家是生咖,上場後我先觀察她舞步,有拍子、小腳步,就順她意帶三圈,誰知她意猶未盡,更加活潑,第四圈結束時,她依然沒有下車之意,換扭扭舞時,她更主動加快腳步,默白只好陪跳到完。默白轉話題到美女身材上,直誇美女身材曼妙。默白告訴美女說:近來迷上線上WEB遊戲「臥龍吟」,戲中武將都有統率、武力和智力三個初始值,玩家都稱三圍,我覺得舞場也有三圍,就是舞藝、外形和氣質,也就是舞藝至上、內外兼修,我覺得你的舞場三圍很迷人,帥哥不請自來;真是舞場三圍好,跳舞沒煩惱!美女笑得很開懷,默白樂抱滿懷。

  今午快樂谷舞場的人氣約七八分滿,又熱鬧又好跳,而且男女比例均勻,氣氛浪漫祥和,想跳舞的人都請得到伴跳,真是人間天堂。默白從一點多跳到四點多,整整三個小時,共與9位美女共舞,跳很多,坐很少,達到運動效果,沒花錢,用的是周日的贈送票,真是物超所值。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5757284

 回應文章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跳舞沒煩惱
2011/10/27 21:39

祝 舞得健康

舞的逍遙

默白(725dance) 於 2011-10-28 16:57 回覆:
美女:網安 ^-^ !

1謝謝美女賞文並留言祝福,默白感恩!

2「秋殘」一文賞來,
 意象清晰,好似即將雨過天晴。
 放下,心寬;
 你可以的,
 「剪去枯黃 藏起
  不讓 滄桑漫漫
 「謝盡 秋殘
  讓
  寧息後的灰燼
  不留
  遺憾

3「跳舞沒煩惱
  舞得健康 舞的逍遙
 默白行舞,恰是這情境;
 謝謝祝福。

4祝美女吉祥如意,圓夢幸福!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1/10/27 09:55

你的文章寫的好誘人啊,

以前不知舞場,你的題材太好了,又很特殊。


默白(725dance) 於 2011-10-27 11:28 回覆:
偶像:網安 ^-^ !

1謝謝偶像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恩!

2偶像大江南北趴趴逍遙走,
 默白好生羨慕,只能隨文遨遊,不失遊興!

3「你的文章寫的好誘人啊,
  以前不知舞場,你的題材太好了,又很特殊。
 說到誘人,應是對場外人士而言,
 場內舞人大都感覺平常和寫實。
 說到題材特殊,令人感傷。
 翅仔舞是台灣中下層社會少數群眾的休閒生活方式,
 默白認為是台灣人的珍貴文化,
 也是台灣自創和獨有的,但不為人們重視,日漸凋零。
 文化總是消失後才會引起人們的緬懷和重視,
 默白行舞記錄,只想為翅仔舞留些材料。

4誠祝偶像平安行遍天下,漁獲滿載 ^-^ !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圍
2011/10/20 17:12

男人原來也有三圍?!

這個解釋 意境更好

所以女人也要有事業線

我從來不知道事業線這麼重要

來生如果再當女人

我要跟老天講條件

不能什麼都小氣

默白(725dance) 於 2011-10-20 17:48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舞安 ^-^ !

1「三圍
  男人原來也有三圍?!
  這個解釋 意境更好
 三圍,真是敏感話題,老人家羞於談論。
 男人的三圍,是多金、多妻、多子嗎?
 還是美女說得準。

3「女人也要有事業線
  我從來不知道事業線這麼重要
  來生如果再當女人
  我要跟老天講條件
  不能什麼都小氣
 事業線?有物化女性之嫌!
 但女人的事業線,卻能無往不利。
 跟老天講條件?
 後天的修持也不能免。

4賞正妹的文,
 總覺得有一絲絲的無奈和落寞,
 但也隱藏一股達觀之氣。
 祝正妹樂活當下,達觀一生!

G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三圍!
2011/10/20 12:52

這篇文章寫得真好!

嗯,套句這裡的行規,

三圍好好~~^^

默白(725dance) 於 2011-10-20 16:41 回覆:
台大美人:網安+舞安 ^-^ !

1謝謝美人賞文並回覆推文;默白感激!

2「三圍好好~~^^
 讓美人見笑了!
 在舞場裡,
 默白常常遇見舞場三圍好的美女,
 舞來得心應心,
 聊來心領神會,
 賞來美不勝收;
 如有天堂,捨舞場還有何處!

3「綠色的綁架」一文,
 賞來先是悸動,欲窺美人的秘密;
 繼之是感動,喜歡平等關係;
 最後是哈哈大笑,原來今天又是四月一日。
 感覺下標下得完美!

4祝台大美人吉祥如意,浪漫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