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指緊扣 愛的電話
2011/06/29 21:57:04瀏覽2760|回應4|推薦162

十指緊扣 愛的電話

100年6月29日 周三 天氣雨 快樂谷午場 女請男 人氣7

  辦完雜事已是下午二點,天正下著小雨,心中有個聲音:下雨天,會影響舞場人氣,而且開車到舞場勢必超過二點半,跳沒多少時間,加上停車費比舞票費用貴,還是直接回家玩戲谷遊戲較划算吧!但車子就是有意識地繼續開,直奔快樂谷舞場方向,直接停在附近公園的公有地下停車場。默白戴頂帽子遮雨,但怕天雨路滑,只能小心翼翼走進快樂谷,人氣還不錯,還有一些熟咖美女,心情真是開朗,就像雨過天晴。

  美女是大熟咖,喜歡跳翅仔舞,只要見默白空閒,就會充分利用時機,因此默白共獲邀兩慢兩快,真是享受。第一首慢舞時,默白問美女:夏龍灣之行愉快嗎?美女苦笑說:四天越南,四天大陸,雖有夏龍灣和德天瀑布風景可看,但我一心只想回台灣來跳翅仔舞和吹冷氣,下次不要再出國了。默白想到有台灣美女去法國跟洋帥哥索吻一百個,搞浪漫,還出書,還組團,便開玩笑問美女說:不會想去歐洲跟洋帥哥浪漫一下?美女笑說:浪漫,台灣多的是機會,尤其在舞場,不用捨近求遠;血拼名牌包還有點意義,洋帥哥則免了。默白向來佩服有見地的美女,心中對她更加尊敬了。第一首快舞時,默白和美女聊到舞場的男女關係,尤其是劈腿問題;默白笑美女說:你沒有劈腿功,只有兩條腿,不像蜘蛛有八條腿,可劈八個!舞畢,美女挨近默白說:你說劈腿,很傷人的心。說完就逕自下池,默白有點傻住,知道無心闖下大禍,心中千百個對不起沒能適時說出口。第二首慢舞時,默白依然陶醉在浪漫裡,跟美女擁舞真是享受,便輕聲問美女:跟你跳蹌的帥哥會醉吧!美女說:你少來了,你不喝酒﹙不交女友﹚不會醉的,但我和男友交往已滿十年,雖不新鮮,但還是很甜美幸福的。默白暗示美女說:會像坐帶伴區的人那樣,坐著還十指緊扣般地的甜美?美女不假思索說:那太高調了,不是我的STYLE,但他每天至少都會打一通愛的電話溫暖我的心。聽得默白好為美女高興!美女說:其實能維持這麼久,主要是他知我愛跳舞,不但給我跳舞的自由,還相信我跟別人真的只是純跳舞。默白笑說:這個我做得到,我也是純跳舞。美女笑說:你也像其他帥哥一樣,想領一張號碼牌?默白趕忙澄清說:我才不要號碼牌,我只要跳舞;我也不要愛的電話,只要十指緊扣似的擁舞。跟這位美女擁舞聊天,真是有趣和享受。第二首快舞是吉魯巴梭,美女梭型流暢好看,帶來輕鬆愉快,真是漫步在雲霄,快樂似神仙。

  美女是小熟咖,默白只獲邀一慢。慢舞時,美女用小鳥伊人似的舞姿,比以前好帶多了,默白便問美女說:怎麼感覺好像縮水了,吃太多塑化劑?美女笑說:我今天穿拖鞋,輕鬆多了!原來美女穿不穿高跟鞋,差很大。美女是默白的網友,默白告訴美女說:最近我有去非舞網的新聊天室聊天,丟出去的第一個問題是「有沒有人跳翅仔舞?」半晌後有A美女說她跳過,但已是十多年前了!第二個美女B回問,那你是來找舞伴的?默白回說不是,我是來把妹的!A美女馬上勸B美女勿上當,說在舞場交友太方便了,不用上聊天室來把。一語道破,害默白在那聊天室混了半個多小時,都沒結果,更覺舞場之可貴。美女聽了,直笑說:打字把妹?默白回說:「我,十七歲!」美女輕打了一下默白,表示抗議。因為美女寫過一篇散文,題目就是「我今年十七歲」,美女曾說回想那時光真美好,默白卻笑她不實際。默白始終覺得,人應樂活當下,而不是記憶中。

  美女是大熟咖,依例跳了一個行規,先慢後快。慢舞時,默白問美女:你修養真好,那天人家開你玩笑說是大肚婆,你都不介意。美女笑說:混久了,大家都是熟朋友,開開玩笑有時還能拉近距離,那位帥哥習慣說反話,要誇你好,就故意說你不好,而所說你不好的部分卻是你的優點、長處,讓人聽了有點不順耳但很窩心。默白不知這些帥哥的行為模式,先前有些誤會帥哥的好意,現在聽美女解說,恍然大悟。默白喜歡簡單的世界,喜歡朋友交往都是真性情交流,美女和她朋友的世界就有些這種真性情味道。默白曾問美女:你當默白是什麼?美女簡單回說:你是我的粉絲。默白笑回說:我當你是我的好咖!在舞場世界也真好玩,一種關係,各自表述:粉絲、好咖?

  快樂谷今午的人氣,整體而言稍受雨天影響,有些下滑,主要是帶伴區的人口少很多,自由區的人氣則沒受影響,還是滿字形容。看來情侶雨天較不愛出來跳舞,但跑那裡去呢?默白心中不覺莞爾,真相還真耐人尋味。默白今天在快樂谷從下午二點半待到五點整,有兩個多小時,先後與7位美女共舞,跳多坐少,有些流汗,達到運動效果,也浪漫了一個下午的好心情,值回票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5377999

 回應文章

瑞泰〈ta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玩
2011/07/10 11:14

你跳的舞是那種比較優雅的嗎?

我只曾經去過pub亂搖過而已,呵呵。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10 23:21 回覆:

帥哥:網安 ^-^!

1謝謝帥哥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恩!

很好玩
  你跳的舞是那種比較優雅的嗎?
  我只曾經去過pub亂搖過而已,呵呵。」
 不知道帥哥的大概年紀,故不知該如何回答你較適當。
 我跳的是三四五年級跳的翅仔舞,是台製社交舞,
 篤信「每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年紀。
 在PUB熱勁十足,是年輕人的世界,
 我們肯定比較優雅。

3祝帥哥吉祥如意,教學愉快!


G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七歲,永遠
2011/07/04 22:19
今天看到另一位網友寫 兒童的重要價值,"好動性、好問性及純真性'

愛跳舞的朋友 看起來 全包了啊! 哈!
^^ㄒ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05 11:30 回覆:

台大美人:網安 ^-^ !

1謝謝美人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激!

2「十七歲,永遠
  今天看到另一位網友寫 兒童的重要價值,
  "好動性、好問性及純真性'
  愛跳舞的朋友 看起來 全包了啊! 哈!」
 十七歲,默白好心虛,連回想都不敢想。
 十七歲確實是美好年代,
 玩橋牌,玩蹓冰,跳土風舞,懷抱美國留學夢…
 現在默白樂活當下--休閒。浪漫。翅仔舞
 真是竟好動性、好問性及純真性於翅仔舞場,
 今經美女大師開示,默白始知自己淪為老兒童,開心!

3默白羨慕美女趴趴走的生活--
 無論是心靈或行動,率性過自己的生活,逍遙自在。
 老人家生活簡單,但看著美女的文章,也跟著做心靈之旅。

4祝台大美人吉祥如意,逍遙一生!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正經了
2011/07/03 12:22

本是輕鬆說跳舞  沒想到您正經起來了

這更讓我肅然起敬 我真是外行呢

跳舞  今生已然不可能了  因為我已病殘

只有躺在床上才能隨著音樂扭動

我超喜歡肚皮舞的  迷人之至  也喜歡看國標舞表演

所以我真的是跟著你去看舞場人生

不要感嘆喔  人生不要太在意  自在就好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03 19:51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舞安 ^-^ !

1謝謝正妹再回覆;默白感謝。

太正經了
  本是輕鬆說跳舞 沒想到您正經起來了」
 正妹,對不起!
 這已不是第一次,以前也有格友如是說。
 默白對談翅仔舞是很認真的,常忘了輕鬆,以後會注意。

「我超喜歡肚皮舞的 也喜歡看國標舞表演
  所以我真的是跟著你去看舞場人生」
 帶正妹去翅仔舞場看人生,是默白的榮幸!
 默白前天周五跳新世界舞場,今午跳快樂谷舞場;
 舞場人生,如在天堂,真是快意,
 但有時運動過頭,常玩到身心俱疲,無法行文,
 只有躺在牀上回味偷笑了!

「跳舞 今生已然不可能了
  不要感嘆喔 人生不要太在意 自在就好」
 為正妹的遭遇感到抱曲,但也無能作為,只有聽天由命。
 默白的人生很平淡,已慢慢習慣放下,
 不太在意人生,一切率性做自己,逍遙自在。

5「玩味人生」一文賞來感覺過往雲煙,會心一笑,
 不自覺對號入座一些情境。
 人家說人老了會像小朋友,默白現在心情正是如此,
 差別只在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沒有分數之累,逍遙自在。

「睡著又醒來,
  就是生死的遊戲,醒著是擁有,睡著是放下,
  呼吸玩著出出入入,
  來來去去就是不來不去,
  男男女女都是角色遊戲,
  遊戲不難,難在領會。」
 這段人生素描真經典,
 默白的舞場人生很類似這段情境,
 睡著又醒來,就怕那天突然忘了醒來!
 跳舞是醒著,是擁有;不跳是睡著,是放下。
 出入舞場,男女邀舞有來有往,不來不往,都是角色遊戲。

7祝正妹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30 11:47

原來舞場舞廳不同  其實我都去過就是沒注意  說明我這人很單純

跳舞是一種享受  也許也有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所以舞廳就是銷魂的地方

以前是跳雞舞  就是你說的翅仔舞吧  很自在

後來是系上迎新  同學教我跳恰恰之類的交際舞

現在跟著你去看舞場人生

跳舞 讓人懂得尊重別人的存在

十指緊扣  是靈性合一  人際和諧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6-30 13:49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舞安 ^-^ !

1謝謝正妹賞文並回覆;默白感謝。

「跳舞是一種享受
  也許也有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所以舞廳就是銷魂的地方」
 舞有很多種,但默白只會跳台產翅仔舞;
 默白跳翅仔舞常感覺錯身天堂,快樂似神仙。
 醉翁之意不在酒,這應是社會的一個小普遍現象,
 舞場也不能例外,但感覺比例還正常,沒出事。
 至於「舞廳就是銷魂的地方」,默白不敢斷言,
 只知道現代某些男女都會找公關,不再是醉翁獨有現象。
 默白對舞廳不排斥,終究它是翅仔舞的發源地,
 默白飲水思源,不會醜化舞廳,
 它只提供場所,醜惡在人心;
 誠如正妹所言「醉翁之意不在酒」。

「以前是跳雞舞
  後來跳恰恰之類的交際舞
  現在跟著你去看舞場人生」
 跳雞舞?那在默白年輕時代可是前衛作風!
 雞舞是洋舞,也是熱舞,陶醉其間,確實可放鬆心情;
 翅仔舞是近代台產社交舞,
 有台灣的民族感情和文化在其間,值得健康推廣。
 翅仔舞大致有快、慢兩類舞種,叫梭和蹌,
 梭舞休閒,男女雙方只有手部接觸,舞型健康;
 蹌舞浪漫,男女雙方自然相擁而舞,舞型浪漫。
 恰恰音樂在翅仔舞場是跳梭,十分逍遙。
 跟著默白看舞場人生?
 這會有井底之蛙、瞎子摸象之憾,默白承擔不起。
 正妹有空最好親赴翅仔舞場走一回,休閒浪漫洗禮一翻。
 
「跳舞 讓人懂得尊重別人的存在
  十指緊扣 是靈性合一  人際和諧」
 跳舞是一種人際社交,也是一種心靈饗宴,
 裡面蘊藏豐富的人文文化,
 默白從行舞中體會到尊重、道義等多種文化內涵,
 更享受到運動、休閒和浪漫等多種情境,就是天堂。
 舞場內有帶伴區供情侶安身,不受閒雜人打擾,自成天堂。
 區內除情侶外,也不乏夫妻同去的,
 有的像土地公和土地婆,正襟危坐,教人尊敬;
 也有的十指緊扣,恩愛有加,教人只羨鴛鴦不羨仙。

5「生命啟示」一文讀來有大師風範,教人尊敬。
 默白在翅仔舞場認識一位熟咖美女供職於中O社,
 應於今天正式退休。
 默白常想:要是你們互相認識,結伴出入舞場,該有多好!

6祝正妹吉祥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