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您_20131206
2013/12/07 11:25:10瀏覽659|回應0|推薦9

  前幾天的氣溫真的好冷

冬天似乎來的特別早似的,跨年倒數才該出現的溫度,11月就出現我屈服於這樣的改變,保暖的衣物一件加一件,讓自己看起來像顆聖誕樹。

今早的我特別的有精神

一如平常上班的時間,我起身做起熟悉的動作,拿著一杯泡好的三合一咖啡啐飲著,也將眼神望向被建築物檔著的遠方,想著自己的嚮往。

把心情給這樣子的沉澱,感覺真好!!讓我覺得自己好有氣質,像似中了舉人的詩人~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一天還是只有24小時而已~

             

  今年夏天~~日子過的好忙碌,心情也好疲憊,因為外婆她走了 .

現在時間來到了12月,電視新聞開始傳播著跨年的訊息,街道上的商家也悄悄的擺上聖誕節的商品,我才有了今年要結束的感覺...可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關於慶祝,卻是想到今年能包給長輩的紅包又少了一份了

可能是我的心情還停留在夏天,還沒向前走也可能是遲鈍,所以無法迅速的接受身旁的改變我知道但無法無動於衷。

我又想起了以前,那段喜歡往外婆家跑的日子,這麼多的點點滴滴,只為了與兄弟姐妹們搶著打電動玩具,喜歡看見遊戲破關的樣子,喜歡與自己熟悉的人相處,喜歡在此時把時間給忘掉,當作是一種留住

這樣的回憶與心情,好多好多~~~

但當自己肩膀上的責任越來越多,身旁的人的期待越來越深時,我發現我也有了些改變,思緒變的像大海般的深沉,這不是想太多而是不再只單看表面了。

也許與別人不同,但我也熟悉了自己的不一樣了,即便想要一樣,最後仍得回到自己的路。

這樣的成長,來自人與人間的聚散。

我仍努力的記得自己的回憶,

包括外婆的模樣。

            

  昨天晚上去剪頭髮~~~這次不是平頭了!!

剪完後走在路上,看到一台很炫的機車,我便走過去借它的後照鏡一用,嘿!!看看自己的模樣!!

但在此時,我卻覺得有個眼神直盯著我……

我想不可能是人ㄚ!!如果有人在機車上,我怎會敢去借它的後照鏡一用勒!!

然後我往機車的腳踏處一看,才知道原因~~原來那邊坐著一隻胖貓!! 牠正用深邃的眼神看著我~~

好吧~~是我打擾到牠了

一個皎潔浪漫的夜晚~

請原諒一個無聊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98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