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訪問哪位天后歌手最緊張? 那那大師掀開幕後祕辛
2021/09/24 19:28:21瀏覽13|回應0|推薦0
老人防滑

被丹妮婊姐稱作「線上網紅最有資格稱為音樂人的奇才」那那大師,終於來到Podcast節目《婊姐必請》,大談自己專訪歌手的幕後祕辛。由於他對90年代之前的流行音樂知之甚詳,甚至連早期錄音帶的B面冷門歌曲都如數家珍,因此當那那大師談起他遇到的那些歌手,真的是有趣又深刻。

對於訪問時,最讓自己緊張的天后歌手是哪位?那那大師表示非CoCo李玟和莫文蔚莫屬!因為兩人對他來說都是頂天的等級,所以當在YouTube頻道《那那大歌廳》遇到她們兩位,即便身經百戰如那那大師,心中小鹿依舊撲通撲通亂跳。

對於李玟的Nice,那那大師一開口就停不下來,他透露專訪當天,李玟因為前一個通告延遲,本以為她不會來節目了,並諒解地開啟「心內小劇場」,想說CoCo倘若要趕下一個通告,夾在中間的《那那大歌廳》很可能會被犧牲掉,這對那那大師而言覺得很正常,但沒想到李玟還是百忙之中趕到,讓他相當感動。

不過那那大師也坦言,CoCo一到立馬展現老外的客套風格,先是人來瘋地對他大喊「你好漂亮」,儘管那那大師心想「我一點也不漂亮」,還是得客套回應「妳才美咧」,心中也OS:「CoCo還真的很美ㄟ!」

而另一位天后莫文蔚,就真的有考驗到那那大師,因為在《那那大歌廳》常常隨性而至的他,隨口就會哼上幾句來賓的歌曲,然後請對方也唱上幾句,但當天他不是很確定莫文蔚願不願意開口唱歌?幸虧靠著老道的經驗,困難迎刃而解。

那那大師表示,想要在訪問中打開明星唱歌的心扉,光是誇他們是沒用的,譬如莫文蔚就是這樣,因為她來上節目根本沒打算唱歌,於是當那那大師提到她某首歌音很難,卻能唱得出神入化令人讚嘆,隨即要莫文蔚唱唱看時,但天后給他的回應卻是「你到演唱會來聽」。

不過這對那那大師而言,根本小case,因為他知道莫文蔚的「開關」還沒被打開,因此開始跟天后大談她的冷門歌曲,果然一招中的,讓莫文蔚感受到那那大師對自己的音樂是真的很喜歡,於是侃侃而談,甚至願意大開金口,令那那大師成就感十足。

然而即使訪問了這麼多歌手,那那大師還是有一些遺憾,因為他非常想專訪范曉萱,但邀請卻失敗了,畢竟范曉萱已經不太活躍在市場上,可是談到這位歌手,那那大師仍然滿懷崇拜,表示自己很愛范曉萱的人生觀,以及每個音樂時期的概念,並認為她是真正的藝術家,每個音樂時期都在表達心中理念,不是只純粹唱大家喜歡的音樂,真的非常棒。

另一位很想訪問的,則是美國女歌手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儘管那那大師英文不太靈光,但克莉絲汀的歌,他可是從頭到尾每一首都會唱,因此實在很想訪問到,也算是重溫自己的青春年華。

此外,那那大師還提到8、90年代大家耳熟能詳的許慧欣、侯湘婷、黃湘怡、男子團體Tension等等,想知道他們都去哪裡了嗎?到《婊姐必請》聽那那大師上課,絕對會讓你跌入時光機的回憶中。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8%AA%E5%95%8F%E5%93%AA%E4%BD%8D%E5%A4%A9%E5%90%8E%E6%AD%8C%E6%89%8B%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193d386&aid=16835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