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
高血壓患者常誤解情況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22/02/18 15:36:34

最近有高血壓患者反映“血壓控制的比較好,但是溫度下降了,血壓又上升了”。醫院心血管內科主任 Jampin 教授說,天氣的變化對血壓的影響很大,尤其是秋冬交替的時候,血壓經常不穩定,這是一個問題。沒有。使用降壓藥時不要輕易換藥。停藥和高血壓只有在醫生指導下長期服藥才能有效降低。如果您停止進藥物,您的血壓將更容易波動。這不僅無用,甚至有害。

高血壓患者常被誤解

患者自行停藥換藥的情況非常普遍,尤其是突發1型高血壓(即長期未患高血壓)或1型高血壓患者。沒有住院。 ,或者沒有患者教育培訓的患者,以及一些受教育程度低的高血壓患者,這些群體都比較大。益生菌推薦

高血壓病是一種慢性病,是一種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綜合性疾病,其病因尚不完全清楚。在醫學上,高血壓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在繼發性高血壓的情況下,大部分都能找到明確的病因,因此這些患者在病因消除後不能服用降壓藥。原發性高血壓佔多數,佔95%以上。由於病因不明,此類患者需要依靠藥物管理和生活方式乾預來有效控制血壓。如果擅自停藥,換藥,血壓肯定會反彈。

未經授權的戒斷症狀和藥物變化會產生嚴重後果

對於高血壓患者,不正確的劑量可能會產生嚴重的後果。斌躍賓說,當病人停止服藥時,當體內藥物濃度下降時,血壓會急劇上升,即不僅要恢復到原來的水平,而且還要更高。是一種可能。血壓的突然變化容易出現中風、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等心腦血管事件等並發症。

另外,不建議“血壓降不下來就擅自換藥”。目前常用的降壓藥有五種:鈣通道阻滯劑、β受體阻滯劑和利尿劑。這些藥物的降壓機制和作用存在一定差異。 “如果你不能保持藥物的一致性,我們建議在高血壓專家的指導下調整你的藥物,”Bin Jumpin 說。

他強調,降壓藥只能暫時控制血壓,不能治愈高血壓。所以,你要吃一輩子藥,停不下來!間歇給藥引起的高血壓、低血壓,促進心腦血管並發症的發展,最終導致靶器官損傷。

密切關注您的血壓,確保您從秋季到冬季的安全。

秋季和冬季是高血壓的最佳時期。當人體受到寒冷刺激時,會導致交感神經興奮,血管收縮,血壓升高。本季賓跳賓提醒,高血壓患者要注意預防——益生菌推薦

【要好好監測血壓】如果你有高血壓,我們建議你每天測3次血壓,即早上一次,中午一次,晚上一次。這樣就可以了解血壓變化的規律,了解病情。一旦您的血壓穩定下來,您就可以延長測量間隔。應注意血壓測量。環境安靜舒適,座位充足,手臂與心臟高度相等,活動後至少休息5分鐘。血壓計是世界各地醫生常用的血壓計。

【藥物管理】首先,聽從醫囑,不要擅自減量、停藥、換藥,尤其是血壓不穩定的危重病人。

最新創作
高血壓患者常誤解情況
2022/02/18 15:36:34 |瀏覽 17172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天氣的變化對血壓的影響很大,如何安穩度過秋冬
2022/02/18 15:04:11 |瀏覽 167416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番石榴的介紹
2018/03/27 17:10:34 |瀏覽 1779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預防小寶貝感冒了?飲食要如何注意
2018/03/21 17:09:27 |瀏覽 185145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注意力分散?五種美味食物讓您更專注
2018/03/21 16:54:29 |瀏覽 17790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