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哪些牙齒有必要拔
2019/11/25 10:39:09瀏覽314|回應0|推薦0

事實上,可以保存的牙齒應該盡量保存。除非沒有辦法保存,醫生會建議取出。

這些牙齒可以留下不拔除和破裂: 如果斷端的牙齒以上的牙齦線,牙齒可以保留。 如果骨折達到牙齦線以下,可以手術切斷牙齦,用牙冠延長術暴露斷端的邊緣,然後制作義齒。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

牙齒腐爛:在牙齦1:2mm以上或以下的齲齒,牙根管長度還足夠長,可以保留根部,在根管治療可以樁進行牙冠修複之後。乳牙:如果恒牙先天缺失或埋伏,乳牙功能良好,可視為不被去除。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

而且有一些牙齒是完全沒有必要離開,必須彈撥,它們分別是:牙齒松動,嚴重蛀牙III,不要樁冠。阻生牙,牙髓壞死不能保留,牙齒正畸因需求需要去除牙齒,保持乳牙乳牙下持續存在會影響恒牙必須拆除。

不是所有你想拔掉的牙齒,也不是所有你不想拔掉的牙齒。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

相關文章:

為什么牙醫總讓洗牙

拔牙找對牙醫了嗎

哪些情況下不用拔牙

什么樣的牙齒牙醫會堅持建議拔除呢

什么情況下需要拔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1358e1e&aid=13107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