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污執照!Licence to Corruption
2020/01/10 13:02:07瀏覽1210|回應5|推薦35

當國人指出蔡英文的團隊是個貪污團隊,不見他們辯駁,只當沒回事,蔡英文繼續滿口仁義道德的販賣她的文青風,好像團隊的貪污腐敗與她無關。

及至獨派黃月綏在臉書發文說含淚也要投小英幾點原因,第一就寫:“在長期致力於婦權的努力過程中,當然期望台灣能夠有女性的總統,至少在她個人無貪污及叛國的情況下,應讓她再連任....”

原來她說“至少蔡英文無貪污”,也就是說她的團隊污貪,在力保蔡英文的情況下,也就沒有關係了?如果明知他們是個貪污團隊,卻還要人民投給這個團隊,而這團隊當選了!我認為那張當選證書就是一份中華民國正式核發的「貪污執照」!

看來蔡英文無視自己團隊的貪污腐敗事件頻傳,有恃無恐是有原因的!

(資料來源:黃越綏終於說話了!爆「含淚也要投小英」4原因)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08004570-260404?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152169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5 00:27

這場選舉,綁架了台灣人恐懼中共的心理

總統,就是貪污護航最大的通行證

前路崎嶇,但願她好自為之,掌舵好台灣的命運


king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4 00:19

您好~金鼠迎春吉祥如意

祝福闔府新春快樂,心想事成~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18:53
中美關係緊張才是小英能撿到槍的關鍵,才有隔山打牛耍台獨的空間。如中、美關係和緩,例如伊朗恐改美國,朝鮮核試...等等,小英就得好自為之。

一旦反中無著力點,人民回頭重視貪污、肥貓以及錯誤政策,小英必無政績可交待!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05:20
終於找到"死"了!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20-01-12 10:35 回覆:
淫亂、貪污、腐敗、亂倫,充斥毒品的極樂之島!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20-01-12 10:38 回覆:
「淫亂、貪污、腐敗、亂倫,充斥毒品的極樂之島」,簡單的說就是「淫亂貪腐喜樂島」!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22:24
My god!真的有這種”貪污執照”!蘇家全、陳明文、陳菊、慶富案全數就地合法!

台灣繼續沉淪!不過好歹我們還可以跟東協一流比吧?希望四年後不要被他們超過!台灣加油!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20-01-12 10:53 回覆:
蔡英文得票破紀錄,衝破817萬!哈,台灣頓時成為極樂之島!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20-01-12 13:25 回覆:
呵呵,台灣現在是"極樂島"!上次馬英九七百萬票當選就夠喜樂!現在更以八百多萬票,全島走樂透了!
當"淫亂、貪污、腐敗,毒品充斥的喜樂島”得到人民認證,當選證書也就是"貪污執照",就地合法,人民破紀錄核發,大家樂極了。所以我要稱台灣為極樂之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