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火火力全開!肺腑發電:害死人!
2019/11/29 19:25:48瀏覽730|回應5|推薦23

《台中火力發電廠造成中部空汙嚴重,日前台中市府接獲環保署公文,要求放寬台電明年用煤量至一千二百萬噸....》

看到台中火力發電的四加一大煙囪,觸目驚心,火力全開要害死多少台中人吸多少廢氣!

我一直都認為像蔡政府那麼囂張拔扈,且只故個人利益,吃相難看,一定會讓人民看穿,而發生選舉大災難,害人不成反害己!這紙要求明年放寬10%燃煤是逆轉的事件嗎?三立、民視、年代、東森、TVBS、壹電視,甚至於中天會輕輕放過嗎?為何中天也放在執政黨的“共犯結構”裡面?因為看電視台也看主管,利益很大時,超過他心裡的價碼時,隨時都可能會成交!

如果為了發電,卻只是犧牲台中人的健康也能被接受,或者也能被收賣,這等於在這土地上下詛咒,要台灣人最少五十年翻不了身!

《台糖配合政府2025年太陽光電設置容量20GW目標,準備提供1.2萬公頃「平地森林」,作為民間業者太陽光電設置場域

執政黨說是綠能的能源政策,其實都在糟蹋台灣這片土地!太陽能,為了架設太陽能裝裝置,台糖配合政府2025年太陽光電設置容量20GW目標,準備提供1.2萬公頃「平地森林」,作為民間業者太陽光電設置場域,這種綠能並不環保,環保不是綠色就環保,民進黨綠色其實一點都不環保,他們把環保團體與學者吃的死死的,變成了民進黨的家奴,任何案子都只能做個樣子,我稱之為三濫學者:出席、蓋章、領錢!更甚的是明明就是以食安學者進入第九屆不分區立委,為了在食安案件放水,又怕有損自己學術良知,轉出食安委員會進入國防委員會去監督國防!這種作為應該可以叫下三爛:下流、下賤、下作!台灣學者早無風骨可言,現在看來是不只無良,還喪心病狂的趨炎附勢!這些也是上述媒體的共同業障,有媒體會強力監督嗎?台灣土地不用土石流,不用風化,一夕間就被注定要被砍掉1.2萬公頃的森林!這種事情叫人痛心疾首!媒體不只不報導,還裝著沒事的輕輕放掉!而且我認為不只媒體被擺平,連在野的所在地政客也被圈養入利益共同體內,所以叫不了兩聲也就停了!

風電就不用說了,已不是錯誤政策,我認為是一個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大的弊案!一度電要七點多元,幾千億就那樣被分走了!這個案件以後可能要用到司法以外的力量才有辦法偵破,要國安局與促轉條例才有機會剷除這些弊端!外國公司行賄一樣可以繩之以法!很多事情老天都在看,當年抽到《武則天坐天》的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今年就透露了天機,二月五日廟方依慣例循古禮抽國運籤,結果60支籤全部抽完,沒有一支能獲3個聖筊!只得宣布今年沒有國運籤。是否意味著要改朝換代?

當蔡英文不惜破壞所有綱紀來尋求連任,出盡了能想得到的下流方法包括國家機器在內,不擇手段只求連任!這個政府一定有很大的問題或說就是有弊端,不能下野。所以新政府一定要心裡有所準備,不惜動用國安法甚至國軍力量來捍衛公權力,不只要溯及既往,一定要將幾千上萬的不合格的公務員趕出公務體系,以及追回溢領的薪津!並且將那些弊案一一偵破移送法辦。否則,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抽不到國運籤不是蔡英文要下台,而是指中華民國國運不測,前途茫茫!

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1107121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8 23:50
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口口聲聲喊非核家園為普世價值,如今歐盟理事會在備忘錄載明,為了確保能源安全,核能應納入國家能源結構,並成為歐洲綠色交易的一環。未來核電將獲得歐盟投注資金,確認核電在能源安全及減碳救地球的正面角色。

台中人有不呼吸骯髒空氣的權力,民進黨執政把這種選擇權從台中人的手上移走。如果台中人還在支持蔡英文,那是台中人自願呼吸髒空氣,怨不了别人!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14:15
不想用肺發電 南韓今天關閉10個燃煤發電機組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4216872?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空污台中已趨穩定,東瓜棕要贏廿萬標應該有機會!加卡神降世,打亂民進黨黑韓帶風向力道,加上侯友宜表態不讓是黑韓插針,都有穩定大局的能,北部應該也穩了!

決戰南部!輸30萬票以內就有機會贏9O票!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17:11
聯合報社論/沒有健康,沒有中火:蔡英文能源政策破功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4206187?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她近日邀集中部七縣市首長簽署共同宣言,抗議環保署放寬中火燃煤量,呼籲中央正視煤電空汙,並跟進加入「國際減煤聯盟」,正是因為中火的受害者已不只是台中市民,也波及鄰近縣市。蔡英文的能源政策左支右絀,竟犧牲人民的健康來陪葬....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10:27

《沈富雄:韓國瑜會輸是兵家常事 但使賤招會在歷史留名》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4202164?Idlepage

增加10%用煤,這種不顧國人生命的執政黨,我已指出他們民進黨扙勢欺人,囂張拔扈,必會有政治天坑出現!如果中火10%用煤讓藍軍穩住了中台灣選情不夠,放心好了,現在再加上爆炸性卡神網軍殺人案,看他們要怎樣才卸責過關!

這案件不得不佩服謝龍介,他說別小看賴神,他潛匿屈服在蔡英文身邊,一定會伺機而動。這次會移送卡神,相信不是檢方白目,而是出手洩恨,爽報賴神蔡英文被做掉之仇!案情不會向上發展,應該自保之道,讓賴神笑開懷但不至傷蔡英文太重。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11:30

蔡英文台中中火火力全開!這被後隱藏著錯誤的能源政策,問題不是綠能,而是在於吃的太深,吞的太大口、太急!飽了私囊、壞了土地、毁了環境、亂了海洋生態,她怕一旦讓年輕人這一塊也知道了他們的惡行,騙不了時,她一點機會都沒有!

現在韓國瑜台北市不會,侯友宜新北義助可以大贏,甚至有機會超過120萬票!中台灣如今一紙公文勢必拉開優勢,有機會超過去年九合一選舉!

我的看法,決戰在南、高雄!謝龍介、李四川、葉框時與陳菊要加油!陳菊加的當然是弊案被抓,多捉幾條讓高雄人恢復導正市政的熱忱,必可輕鬆勝出!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1-30 12:43 回覆:
修正:台北市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