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間諜戰?下流選戰....
2019/11/27 18:05:44瀏覽492|回應4|推薦20

自由時報

以上圖片: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到花蓮太魯閣,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向心夫妻倆被限制出境出海,這是司法動作。(記者王峻祺攝

針對自稱是大陸叛逃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要求政治庇護一案,于美人在節目裡向蔡政府喊話指「....針對你必須要讓我們知道說:

第一個,這個新聞怎麼來的?

這個人有沒有進來?

資金有沒有進來?

你查得怎麼樣?

你說之前就已經有掌握,你掌握了什麼?

你要出來說清楚!在這個節骨眼,這最緊張的時間,我們的民主是很脆弱、我們才20年而已,承受不起這樣動盪!你知道嗎?」

我覺得這個政府選舉選到喪心病狂!所有的政府部份已成為了蔡英文一人的選舉機器,只要有任何可以借題發揮的機會絕不放過,整個國家像是奉旨去執行前促轉會張天欽所頒布的命令:“....「民進黨立委每一個都問這個,我要是有十個例子,每一個人餵一個。」

「不直接去講這個,間接影射殺傷力最強了。」

「在怎麼野蠻也不能砍正義」”!

王立強在澳洲選求政治庇護已經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說是並未成功。到了選前不到兩個月才發難去偵查到台灣來的向心?如果向心是王立強的上司,他是諜報人員,連這點警覺心都沒有,在這種關鍵時刻還來台灣自投羅網?又不是《烏龍間諜》續集,我們還要大剌剌的打間諜戰?難道不怕大陸也回應偵訊幾個台商,甚至羈押禁見?或者這才是王立強案的目的,激怒大陸反彈去捉台商間諜來做對等報服?

如果蔡英文選戰打成這樣,那就太下流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1090932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10:16

下流、下賤、下作!之所謂的下三爛!如果到這地步的政府選舉機器,大陸鷹派爽在心裡口不開?這種軍種能保家衛國嗎?做家臣、家奴或者夠格,國軍?太抬舉了!

香港反中的活動已給大陸莫大的啟示,一國兩制對任何一方都不見會有好處,如果不是談的很好,沒必要實施!簡言之,最好就不要談,比照日本高壓統制,阻力反而會少一些?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0:45

川普簽署香港法其實也不是針對中國來的,而是要製造區域緊張,不管是中國或東北亞,中東、東亞、中渼洲、非洲,為何?當然就是軍火生意!中國以農立國,德國工業,美國軍火,這都是他們的本質,不管川普或別人,都是一樣。

區域緊張還不夠,那是騙區域所在國的錢,要騙美國人的錢就得要塑造假想敵,培養假想敵起來,再對坑以爭取國家擴軍費用。這只是他們一慣的作風,沒什麼特別,只是時空、對象與手法的差異!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9:34
感恩節大禮!川普簽署香港人權法案 支持示威人士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8001152-260408

美國在逼大陸走向霸主的方向,唯有大陸擴軍,美國政客的金脈軍火産業才能無限制發展!

兩岸離和平統一越來越遠,離戰爭越來越近。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1-28 11:07 回覆:

這是主權移交以來,民主派在區選中獲得的最佳成績,但如果按票數劃分,民主派和建制派獲得的票數約為57%比41%,與傳統意義上兩個陣營票數約「六四比」的狀況類似,兩者差距約40多萬張選票。

雖然多個建制派大將落敗,但其實質票數普遍有增幅,即保住基本票源外,這次示威也激發到一些原本投票意欲不高,但反對示威暴力及堵路的人支持....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50543193

建制派得票率反而是有增加的?我認為香港把自己搞死,希望港府能就居住問題與大陸中央設法解決,這才能避免一國一制,香港變死城!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9:31
大陸環球網27日晚獨家公布王立強2016年因詐騙罪在該法院接受審判的庭審影片,報導指該影片是從福建南平市光澤縣人民法院獨家獲得。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7005038-260409

下流的選戰,他們都遵從:”間接影射殺傷力最強“的準則!王立強是個詐欺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