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人 vs 綠媒、綠師、綠嘴...
2019/11/01 13:10:21瀏覽918|回應5|推薦44

年輕人叛逆較多,不然就不叫年輕人!現在媒體一面倒的說韓國瑜是草包,限制年輕人一定要投蔡英文。哈,適得其反,你叫他們投他們就要照你們的想法去做?現在,不投蔡才是時髦!而且大家都喜歡看逆轉,史詩般的選戰又有那個年輕人不喜歡?他們就是就是要「肯德雞」!所以不管你們怎麼說,你們越說,他們就是做相反的事情!

有個寓言故事。主人請客,很多客人遲遲未到,主人喃喃自語:怎麼該來的都還沒來?已經到的客人當中有人聽著不高興,自忖:該來的還沒來,那我是不該來的嘍;於是走掉一大半。主人更著急地說:怎麼不該走的都走了!這讓剩下的寥寥數人心想:不該走的走了,那我們是該走的吧?結果客人全數走光。

這故事的主旨是說話的藝術,綠媒、綠師、綠嘴,炒過頭了!說「韓是草包,但這草包很厲害,瞧不起韓的人都不知韓的厲害?」呵呵,說草包也是他,誰厲害也是他,這個人「信用」被法院認證八連敗,是完全沒有的,綠媒還當他是國師般的來膜拜!好像認為「哎,選民就這水準,唬弄一下,草包不投草包因為不想做草包。」哈,真的嗎?難道就他們厲害,別人都是草包?

今天草包又要很厲害的到大安公園去開鎖,挺韓遊行從大安公園出發,將被馬英九年金政策大鎖鎖住的深藍票倉打開,而且要在收尾時衝開木柵深鎖的泛藍大門!加上警察被判賠太陽花111萬元,像潤滑劑更放方便打開深鎖的選票!如果台北市長選舉判定為選舉無效,台北市長再選的話丁守中要多拿十萬、八萬票很簡單,應可輕鬆當選。

韓黑創造了大氣候,而大家等著看史詩般的選舉逆轉秀,像巴斯達三百壯士、木馬屠城記、上海灘八百壯士般的浪漫、悲壯、綺麗!這將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震動宇宙的台灣人現代政治藝術偉大的集體創作!又有誰不想看....

《我現在要出征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有伊人要同行,唉有伊人要同行!
你同行決不成,我現在要出征;
我若是打不死,我總會回家來看你。
倘敵人不來欺負我,我怎會離開你;
但國內每個人民都要靠我保護。
我所以要出征,就因為這緣故,
再會,再會,再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0390426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0 13:39
打韓買豪宅?還真的當回事來應對的話,就像郝龍斌被打水費般的愚蠢。一句話應該就可以解決的話,他們還要打就由律師去對付,用總統四年的薪資所得以及30元一票估算,要求放話的名嘴與綱路小編或1450,尤其主導議題的綠師更不要放過,隨便一下都上億,用刑事與與民事阻嚇亂放話。但只要提得出可以求證的事證,一律放過,不提告!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1-10 21:53 回覆:
去告啊!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1-10 22:02 回覆:
告節目制作單位與主持人!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6 11:47
挺韓十大將慘敗 他曝韓國瑜陣營最大問題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05001660-260407?fb_comment_id=fbc_2830115797000514_2830471746964919_2830471746964919

館長的直播是賣東西為主,原則上是在做商業服務、他能左右多少訂閱白的、政治傾向與投票行為,我很懷疑。韓粉網紅,政治意圖明顯,投票行為、投率與對折率一定狂勝館長!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2 09:42

高學歷害死人的代表:頂著諾貝爾獎得主的光環主導台灣教改,智障也不可能做的事情卻發生在他主導下去進行了,內容與過程不堪回首,多說無益,且看目前台灣普高教,全面失敗,敗到何種程度?google一下“台灣教改失敗”可知一切!

學歷不高的總統,被台灣名嘴看不起的目前有:

【杜特蒂】:他在高中畢業後,考入菲律賓學園大學(英語:Lyceum of the Philippines University)政治系,1968年獲得學士學位,又考入聖貝達法學院(英語:San Beda College of Law),由於在學院中一直被言語霸凌,杜特蒂私下透露,同學一直罵他是鄉巴佬,杜特蒂向該名同學開槍,杜特蒂的行徑遭到全校同學批判,並發起學生運動...,經常出現爭議言論的草包杜特蒂,到目前還有七成以上的支持度!

【川普】:川普在13歲的時候,父母將他送到紐約軍事學院,希望能引導他將精力與自信用在正確的方向
川普在福坦莫大學就讀兩年後,轉至賓夕法尼亞大學華頓商學院,在1968年取得經濟金融的學士學位之後,川普進入父親佛瑞德·川普的房地產公司工作。這位大概也是草包,跟台灣韓國瑜一樣,唸軍校出身,只有大學學歷!偏這位草包總統跟蔡英文最好,空心菜對草包,選起來應該也是旗鼓相當吧?

還有一位草包是美國第四十任總統雷根,大概也是勉強混個大學文憑....
但在13歲的時候,父母將他送到紐約軍事學院,希望能引導他將精力與自信用在正確的方向
川普在福坦莫大學就讀兩年後,轉至賓夕法尼亞大學華頓商學院,在1968年取得經濟金融的學士學位之後,川普進入父親佛瑞德·川普的房地產公司工作。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1 21:28
吳子嘉傻傻的,草包草根搞不清楚、他幫韓國瑜戴了個草字輩,現在韓國瑜展現的是草根而不是草包!或者套吳子嘉的話”很厲害的草包”!

草根對權貴,賣菜郎對喝紅酒,草根對文青!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1 19:07
就是要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