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提大法官2020年總統選舉出奧步?
2019/07/16 13:39:23瀏覽852|回應2|推薦37

破解蔡英文2020總統選舉再次作弊陰謀路線圖
觀看次數:66,851次
讚:1334
噓;114
分享
儲存
108 演播室
發佈日期:2019年6月28日
-----------------------------------------------------------------------------------

在網路以及手機上流傳著這支影片,今早朋友傳了給我,我上網比對確定了來源,才在這提出來稍做討論。

影片中認為大法官釋憲是針對2020年總統當選無效及選舉無效做最後的斧底抽薪預做準備!我個人認為這點可能性不高,但是不完全排除!主持人推敲的論點,或者有其可能性,但是法律與民意並不是那麼好欺負的!除非蔡英文認為2020年是她登基年,否則一旦民意反撲上街頭,中美不可能休手旁觀,她連流亡政府也不必想,只有坐牢一條路等在前頭!如此一來她撈再多也沒福可享!

要知現在的韓粉非典型藍軍,當年的紅杉軍就算成功的聚了百萬人也頂多會搞什麼巴斯卡線或30萬獨光的「屁」字圖騰,原則上是不會有戰鬥與破壞力的,現在的韓粉,不泛街頭悍將!忠誠度又是是一百二十萬分!蔡英文不可能會把選舉弄到要搞武場,她暴力小英最了解暴力,她2020年是碰不得的!所以我認為蔡英文選舉的東廠是設在中選會,而不是大法官。即使很難看,但還都是透過修改法律來進行。

《參考文章:反制民進黨入侵中選會!/金塵》
....莫非定律(Murphys Law):「凡是可能出錯的事就一定會出錯」,只要發生機率大於零,一定可以發生。推翻李進勇應該是全黨從主席到台灣極南極北端黨員的共同目標!
http://blog.udn.com/70808689/12701711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28115098

 回應文章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就是福
2019/07/19 16:41

上次民進黨初選時,急獨者們也是把蔡英文執政團體說得很不堪。

我都去留言~~台灣最可貴的是民主和自由 , 投票時沒人會壓迫你投谁。

無論是蔡賴或是韓郭~~都無法強迫人家頭部投票給他。

像我打定主意投哪一黨(主要是統獨~~問題)就投哪一黨,谁都無法干涉我,

什麼發大財啦!經濟不好啦!搖旗吶紅三軍白衫軍~~,不但動搖不了我的

決心,還讓我討厭起來 , 投票就投票 , 為甚麼要擾亂社會秩序 。

大陸淪陷前的情景難道不到一百年就忘記?好日子才果幾十年而已啊!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07-22 17:55 回覆:
有定見就好,台灣宿命應已確定,不必太在意選舉結果,選的高興最重要!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10:32
台灣籌碼化,中美大戰中,在大陸不變的前提下,美國殺了幾波狠的卻殺不動大陸,籌碼已見底,不得不開始打出台灣籌碼,相當明顥希望擴大糾紛導向軍事衝突 - 非中美兩國,而是海峽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