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作千風
2020/08/04 12:29:03瀏覽1076|回應3|推薦24

一早收到朋友傳来“化作千風”的视频 (參考以下鏈接),据说是前总统李登辉喜爱的歌曲。突然想起数十年前也算是与他有过一面之缘吧。

那时台大基督徒团契邀请他来分享信仰心路历程,当时他是副总统。短短二十分种的见证分享,如今大半我已不记得内容。

唯一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提到独子李宪文两年前过世。他深信将来在永生的国度,他们会再相见。我看到他脸上浮现盼望的光辉。

这么多年了,老父亲思念着早逝的儿子,想像爱子化作千风秋阳,陪伴守候着父亲。

我相信,现在他们终于团聚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cM2__JWG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102065&aid=147234682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5 01:10

李總統是我最敬仰的政治人物

永遠懷念這位民主先生!!!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23:26
彼時的老李尚有惻隱之心,其後每況愈下禍國殃民,萬古臭名,不足為訓。
細草微風(70102065) 於 2020-08-19 12:34 回覆:
政治评价留待历史检验 我看到的是一位思念儿子的父亲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08:22
耶穌戰勝死亡的毒鉤,讓生與死的基督徒可以盼望有一天在基督裡相聚,何等美好。但,相聚之外,還有一個重頭戲:審判。

最近台灣因為李前總統離世,談話性節目很不平靜。

我去聽了,謝謝分享。
細草微風(70102065) 於 2020-08-19 12:32 回覆:
审判在神 他确实是有争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