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有你陪伴
2021/08/17 03:48:08瀏覽427|回應0|推薦9
我在世界漂泊流浪,心中深感彷徨迷茫,
神親切話語把我唤醒,我看見真光出現。
讀神話語心裏亮堂,神話都是真理太實際,
反省自己所作所為,都是敗壞性情流露,
我仆倒在地懊悔已極,願意悔改重新做人,
試煉熬煉顯明我敗壞太深,你的愛伴隨我。
我遠離你時,你把我呼唤,使我免受試探;
我悖逆時,你向我掩面,我心中憂傷痛苦;
當我心向你回轉,你露出笑臉把我摟在懷中;
當我被撒但迷惑苦害,你及時拯救撫平我創傷;
當我落入魔鬼監獄,你與我同在我不孤單,
讓我堅信曙光出現,天空依然蔚藍!
你説話作工帶領我,你的愛吸引我跟隨你,
天天吃喝享受你話語,一路有你相隨陪伴。
我消極軟弱時,你話語供應使我剛强;
我遭遇挫折失敗,你話語扶持我重新爬起;
我被撒但圍攻時,你話語加給我膽量智慧;
我受試煉熬煉,你話語引導我站住見證。
有你話語陪伴帶領,我心踏實温暖,
你的愛太實在,我心充滿感激。
我高聲贊美,是你救我脱離撒但苦害,
我放聲歌唱,是你潔净拯救了我,
没有你的審判,就没有我的今天,
道成肉身實際的神,是你拯救了人類,
全能神啊,我們永遠愛你,你配受人的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a1aa16f&aid=16655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