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悶
2017/03/15 06:14:48瀏覽705|回應0|推薦45

「悶」

    胸腔內科門診,老婦人絮絮叨叨地述說著病情,醫生眼睛盯著天花板,一付若有所思卻又彷彿沒聽進任何一個字。

三年來,全身沒來由又到處游移的悶痛,讓她天天想了結自己,前兩天兒子來電取消返台的計劃,今天又是老伴的忌日,連著失眠好幾夜,除痛澈心脾的悶痛之外,連腦門也暈脹欲裂。

醫生幫她轉診過心臟科、泌尿科、骨科、肝膽腸胃科、風濕過敏科、家庭醫學科……終究還是回到胸腔內科,醫生的處方和她的病情彷彿僵在原地,沒有絲毫改變。

    「黃太太!這處方好像沒什麼效果,妳要不要再考慮我幫妳轉診到精神官能科?」醫生沉吟了許久說道。

    她訕訕然離開醫院,心中嘀咕著:「這醫生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老覺得我神經病,我看他自己才有神經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9634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