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蒜頭出芽,想阻止都阻止不了?
2015/12/08 12:25:41瀏覽216|回應0|推薦0

每次買蒜頭回來,發現它很快就發芽了,為了不讓它那麼快發芽,試過把蒜頭的芽切除,但它很快又出芽了,為什麼想阻止也阻止不了它發芽呢?

看到這個情形,心中也有一個疑問,為什麼蒜頭會擁有這樣頑強的生命力?直到看到一段神的說話,我才明白隱藏在蒜頭中的秘密。
  神說:「各類植物隨著空氣的運轉而開始了呼吸,也開始了成長的過程,同時,這一切的植物都因著神的話,隨著神的意念而開始了它們周而復始的生發、開花、結果、繁衍生息的生命歷程,開始恪守它們各自生命運轉的軌跡,開始履行它們各自在萬物中的角色……它們都因造物主的話而生,因造物主的話而活,它們都將得到造物主源源不斷地供應、滋養,它們也將永遠為著彰顯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而頑強地存活在這片土地的每一個角落,它們也將永遠彰顯著造物主所賦予它們的生命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原來它擁有這樣頑強的生命力,是因著它是從神而來。而它亦是按照神的吩咐而生發,開花,結果,這樣的生命歷程亦是任何一種力量也不能阻擋的,所以最終我也打消了阻礙它成長的念頭了。

 

迷你倉閒談

 

·         更多迷你倉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71d0c3f&aid=3809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