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苦很快就會來臨
2019/01/11 11:34:41瀏覽41|回應0|推薦0

我們從小就習慣生活在提醒中。天氣一開始刮起,我媽媽就說:“別忘了多穿衣服。”只有當我遇到一個朋友時,爸爸才說:“小心他是個騙子。”

你已經取得了一點成功,你不能快樂。所有關心你的人都說,不要驕傲!當你沉浸在歡樂中時,你總是對自己說,“不要太高興,痛苦很快就會來臨……”我們習慣於生活在提醒中。可見的恐懼和無形的恐懼總是像烏鴉一樣在頭頂盤旋。

在明月夜空中,提醒你會出來對你說:注意風暴。因此,我們忽略了明媚的月光,急忙准備迎接暴風雨。當我們睜大眼睛睡覺時,暴風雨就像一只羊回來晚了,在某處遊蕩。當我們真的不能忍受災難時,我們甚至希望暴風雨早點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39f5088&aid=12359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