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排隊
2011/03/16 14:56:41瀏覽827|回應2|推薦22

爭艷舘蘭展

近日兩趟共三天的花博之旅,到最後一天,還有兩個最精彩的舘,尚未拿到預約券,相當著急,與友人商量,無論如何一定要看完,因此清晨五點就趕到新生園區,已有近百人在雨中排隊了。

為了能順利拿到夢想的券,按規定前一晚八點半前就預購好門票,雖然三月份是大台中地區的優待時間,但預購票不能優待,在等待過程中前後左右聊起來,得知有人剛去萊爾富超商買好門票了,原來一些超商也有代售門票,幾經詢問相關人員確定可退票後,一人留守排隊,友人立刻前往附近超商購買門票。

穿雨衣又撐傘,在雨中站了三、四個小時,為了一個目標,大家心甘情願,毫無怨言,好不容易等到九點,拿到九點三十六分的夢想券,如果等看完再去拿故事券鐵定落空,可是時間又很緊迫,只好不顧一切直奔故事,沿途超越過許多由老師帶隊的小朋友,及其他人群,在雨中連走帶跑,很幸運又拿到故事十二點半的券,在不到三十分鐘之內來回兩跑,人的潛力無窮,這也是人生難得的體驗,不過很值得。

故事舘及寰宇庭園荷蘭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博排隊
2011/03/23 19:31

真的不簡單

終於看到了...

我想我會好好努力

一定要看到呢

kyl(620605) 於 2011-03-24 13:35 回覆:
謝謝您,加油!

elsa1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幸運
2011/03/19 17:54
真是遠來的和尚會唸經.我已去過4次剩下故事館沒看.值得看嗎?下次要去排故事館.
kyl(620605) 於 2011-03-20 14:25 回覆:
故事館內不能拍照,陳列的是古蹟主人陳朝駿〈當時重要的茶商〉使用的家具,20世紀初,有台製、日製、英、法式等,質感很高,我是覺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