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要的不多
2011/01/14 13:01:05瀏覽592|回應2|推薦13

昨天綺綺滿五歲生日,一大早穿上媽媽新買的粉紅色外套,自己先對自己說生日快樂,然後邀家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好興奮!並期待晚上趕快到來。

傍晚學校放學回家,她說她要做邀請卡,請大家來參加生日會,並準備有許多禮物要送,好忙碌。

晚餐時她心不在焉,在大家鼓勵下,才勉強吃完半碗飯,馬上去取出蛋糕,分好盤子等待著,其實她要的不多,只吃一些奶油,及一點點蛋糕,就心滿意足了。

童年就是這麼單純天真,祈盼綺綺平安快樂的長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oot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
2011/01/16 02:32
祝漂亮寶貝,生日快樂!
kyl(620605) 於 2011-01-16 14:36 回覆:
謝謝祝福。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11/01/15 11:40

小女孩長大囉!祝綺綺生日快樂!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kyl(620605) 於 2011-01-15 11:47 回覆:
感謝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