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2008/10/22 01:56:23瀏覽1286|回應0|推薦43
近來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以「不願見到台灣的孩子因為外在環境,有了欣賞藝術的級距。不願見到鄉村的孩子因為城鄉差距,喪失欣賞藝術表演的權利」的想法,透過台灣民眾自發性捐款,在台灣各縣市偏遠鄉鎮免費為偏遠兒童演出。簡陋的舞台上,演員賣力演出,台下的家長與孩童,甚至穿著雨衣頂著風雨,坐在塑膠椅上,享受這難得的時光。滿場兒童的歡樂笑聲,讓許多該活動承辦人員不禁欣然淚下。宜蘭演出場次,遭逢2個颱風襲台,幾位宜蘭長輩,仍然獨自擦乾上千露天塑膠椅...。

是的,數千元的太陽劇團門票,來往台北耗時費資的通勤,對偏遠地區許多兒童甚至連學校營養午餐費都未有著落,真是一種奢侈的夢想...。

當然,太陽戲迷不可能mail Cirque Du Soleil請求環台免費演出。不過,週末少看一場電影,少一場聚餐,還能辦得到.......。

於此特別感謝:
戀戀情深 市長可愛小孩 副市長穎瀾
女男大不同 市長**J I M**
深富愛心於城市中幫忙宣傳。太陽戲迷內心十分感激。願我們能一起為台灣兒童盡些心力。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t9526&aid=231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