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哩勒~情人節牛排奮鬥史-2016 "
2016/08/10 01:09:18瀏覽230|回應1|推薦3
各位,情人節快樂喔~你們有好好的慶祝嗎?
我今天收到好多朋友捎來的祝福訊息,揪甘溫ㄋ………其中我收到一份公文、一份餐飲優待,真是讓我笑翻天啦!


話說情人節當天,偶那老爺會慶祝嗎?請看下文…
今天老爺睡飽到餓醒,然後拖著閃到腰貼著膏藥行走猶如機器人的我去吃午餐。那午餐就勉強算是情人餐好了~
他大快朵頤吃完一整份的烤雞排餐,點心吃了一根桂花香腸,2罐古早味的楊桃汁&酸梅湯, 還有老大專程拿回來孝敬他老爹的﹏蜜豆豆花,還有小兒子送給他的一瓶紅酒+一個特製抹茶乳酪蛋糕
我扶著疼痛的肥腰問著老爺,今天我們算是過情人節嗎?他表情嚴肅的說,吃了這一堆東西,就是過 情~人~節!!!
哇勒~ 原來我有生以來的夫妻老情人餐就是這樣滴﹏  
還沒回神過來的我,又聽到老爺說…
巴豆么啦!你趕快去準備點心,我再泡茶給你喝。喝茶慶祝情人節啦!

蝦密~ 喝茶慶祝情人節!!!我乾脆吃一隻冰棒慶祝好了… 哈哈哈!2016年的情人節牛排奮鬥史, 又失敗了.

國父革命第11次才成功, 我不相信我革命了27次依然失敗. 明年我再努力, 一定要給他翻牌革命成功啦! 哈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69762026

 回應文章

真男人
2016/08/12 14:57

不想在床上吹頭喪氣~~就要靠他了  讓你老婆叫不停

http://high.manlove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