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哩勒~情人節牛排奮鬥史 "
2016/06/13 03:21:05瀏覽198|回應0|推薦1

***沒有牛排, 換個生魚片如何ㄋ???  ***奸笑


話說~自古偶嫁給楊老爺,一切少女的夢幻浪漫全給打進冷宮.蝦密碗鍋的任何節慶也沒了,從一位清純少女不會煮飯,變成從早到晚鍋瓢醬醋在楊家廚房裡奮鬥的黃臉婆了! 所以,別說鮮花,連一根草也沒了,更何況是蛋糕,我還是自己去買卡實在啦!呵呵呵~

現在2個孩子大了,跟著女友慶祝一拖拉庫的節日,心裡就異想天開的想說~已經結婚27年了,楊老爺應該會偶而改變想法,帶偶這老婆去慶祝吧!(心裡就竊竊偷笑自爽中...)

一天晚上我早點回到家門,然後跟著偶老爺一起喝茶看著電視,這時!!!新聞大力播放下雪景區,賞櫻美景,最重要的素...還有介紹情人節的一些資訊啦! 哇~哈哈哈!!! 我見機會不可失,馬上就順口問偶老爺...

 偶帶著笑臉,眼睛閃閃發亮對著偶老爺說:老爺,情人節ㄟ~要不要慶祝一下下咩???

楊老爺頭也不回說: 每天都嘛是情人節.

偶不死心再問他: 可以去吃情人餐ㄇ???楊老爺依然不回頭說: 你太胖了要減肥.

偶再用力說: 吃牛排好嗎???西堤就好! 你都沒帶我去吃西餐ㄋ~(偶都嘛自己偷偷去吃.)

楊老爺依然不回頭冷冷滴說: 我沒牙齒,牛排咬不動!偶努力再奮戰說:那~~~你可以吃雞,吃魚啊!

楊老爺終於回頭對我說: 唉~你現在已經幾歲啦!還跟年輕人過甚麼西洋情人節,我已經把你養的越來越肥,你再吃下去油都滴出來了,連照片可能都會爆框,ㄟ害喔!

 哇哩勒..."爆框"! 這呆誌大條囉~~~自個趕緊跑企照照鏡子,左3圈又3圈,屁股扭扭東轉西看,捏捏腰上的游泳圈...

素啊!最近這2年雖每天只吃1~2餐,因為年紀大加上新陳代謝慢又沒運動...是有胖些些.......而已啦!(感覺自我良好中...)

 但素!為了偶身平第一次的情人節,偶還是不死心,Who 怕 Who!肥就肥吧~~~ 偶跑企面對老爺說: 明天就是情人節,偶就是要吃"牛~排"啦!(偶灰熊滴語氣堅定說~) 偶老爺就慢慢滴吸口菸說: 吃火鍋好了. (蝦密!你已經連吃4天的"火~鍋 "不膩啊!OMG...)

 

"牛排~牛排~偶要吃 牛!牛!牛! 哞~~~  "老爺終於投降了! 說願意帶偶企吃牛排了!(哇!天上灑下鮮花...)_但是條件是...(空氣突然瞬間凝固...)

1.吃{我家牛排}因為有其他自助式熱食他可以吃. 2.離家近不用跑太遠.

 ***哇..........那安內,  偶滴西堤牛排沒了~ 餐廳FU也沒了~嗚.........這就是偶慘痛滴~"情人節牛排奮鬥史". 天哪.....................

 

後記:   話說肥來~這是偶老爺的真性格,直接 ! 豪爽!不柺彎抹角! 一就是一,對錯分明不囉嗦的人。

 所以...當他的老婆得~1.“心臟夠強”隨時見招拆招。遇到不浪漫的他要“能自娛耍開心把他當隱形人”。2.“要儲備好體力”隨時變身候差遣當台傭變成搬運工。3.“膽子大”可以保護瘦弱的他。4.更重要的是…… “體重要穩” 當地震來時可以當一根粗柱子給他靠。

   難怪他以前30~40個女友全跑光,只剩單純善良的我被他騙... 原來我的優點還不少ㄋ~哈哈哈!

***所以,  『革命尚未成功,尚待努力』的戲碼,我還是得跟往年一樣,再奮鬥再重演﹏直到成功站在高峰上搖旗吶喊~"瓦成功啦!" 哈哈哈…

 

註記: 結果情人節是一家四口去吃..........[肯德基的家庭餐].   唉 ~ 又是他愛吃的炸雞!  我恨"肯~德~基" .   DDXX##OO......... ***    國父11次才革命成功, 我是小人物所以革命27次尚未能成功, 明年一定再反攻起義去.  "自然嫂~ 加油! 加油! 加油! ".
ps. 這是老友慶生日所款待的[ 鮪魚大餐 ] .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饗用的鮪魚全餐. 想不到在日式廚師的精湛手藝下可以變化出多樣鮪魚菜色, 實在令我
大開眼界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6141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