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德俊jun5238污辱行政院發言人音譯口拉死,說Yotaka一般隱喻是萬華的性工作者
2018/08/03 10:04:47瀏覽733|回應0|推薦0
李德俊jun5238污辱行政院發言人音譯口拉死,說Yotaka一般隱喻是萬華的性工作者

Jun5238於” I am not a CANARY!”http://blog.udn.com/jun5238/113721535把Kolas Yotaka音譯「口拉死,說Yotaka一般隱喻是萬華的性工作者,如下: 


首先,這個不雅音譯「口拉屎」,係出自UDN大名家丹尼爾的手筆,裡面充滿中國文化無止盡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本人不敢掠美。這樣宅神就可以心領神會而記著,無須兩人另行溝通了。

至於本人東施效顰的音譯「口拉死」則屬於不祥,翻譯大師嚴復說,翻譯最好能信達雅,丹尼爾取其前二,雖不中亦不遠,吾人亦取其前二,唯將不雅改成不祥,談不上雅不雅,用來形容蔡政權的死樣活氣剛剛好。

由此觀之,口拉死當比口拉屎更為口拉屎接受才是。

西方傳說,上帝為了懲罰人類蓋巴比倫塔,用言語毀滅人類,那就是給這人用日本語拼音,那人羅馬拼音,反正就是各吹各調,巴比倫塔沒蓋好就先垮,人類也很快就滅絕了。大家可別以為那只是傳說,世界最後被發現的食人族住在巴紐島上,因為地理因素,直到20世紀還沒被人類開發,後來島上爆發食人族庫魯症(類狂牛病),專家要去研究,從沿海聘的原住民,往內一段路就不肯走了,因為跟稍微內地的語言不通,換一個部落的原住民在往山中走一段也不肯走,理由同上,只好換山地原住民,可是山腳下的走到半山又不走了,換個半山的走到山頂,往下一看,層層疊疊還好多個山峰峽谷,半山的原住民也不走了。專家問他們為何不肯走到別的部落去,他們說,除了語言不通,還怕被別的部落當成食物或玩物。最後這個專家破解了庫魯症,現代人也統計出巴紐島上共有兩千種語言(部落),是一個真正的原始世界。

這是「摳拉蝕」推姓名條例規定原住民不得使用中文的邏輯大謬之處。

她憑啥叫大家為了叫她去學羅馬拼音?她是天皇老子嗎?由此可見蔡政權心態之惡毒,連用個發言人都像在Fucking slaves!的模樣。

最後,口拉屎的說,

Yotaka來自於父親的名字,其實是日文,Kolas解釋,當年父親受日本教育,因此名字有日本味

Yotaka是日文夜鶯君,一般隱喻是萬華的性工作者,這樣叫做有日本味喔?那UDN網友用中文音譯的口拉屎,不就是因為口拉屎君現在受國語教育,因此名字才有中國狗屎味?還是說口拉屎君連音譯名字也能笑貧不笑娼?









譴責李德俊!



jun5238為李德俊的證明:林青弘(羅伯特亞當斯) 於http://blog.udn.com/chinghunglin/85060912指出依據桃園地方法院中壢簡易庭105年11月24日104年度壢簡字第868號民事判決,政治異言堂部落格格主帳號名稱jun5238為李德俊




根據臺中高分院102年度上易字第741號判決,部落格「政治雜論閣」確為林青弘



根據判決,jun5238為李德俊,chinghunglin羅伯特亞當斯為林青弘





http://jun5238truth.blogspot.tw/2016/12/jun5238chinghunglin.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dbf8069&aid=11384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