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9
妻以離婚逼做狐臭手術 35歲男不肯稱「媽媽的味道」
知識學習健康 2019/09/18 23:05:49

分享戰勝腋臭的點滴

妻以離婚逼做狐臭手術 35歲男不肯稱「媽媽的味道」

2018-07-16 11:58元氣網 綜合報導

先生被太太嫌棄狐臭,但他因母親的原因不願動手術。非新聞當事人/報系資料照

夏天到了,又是炎熱爆汗的季節,到皮膚科求診的人也愈來愈多。一名患有狐臭的男子遭太太嫌棄體味,但他卻堅持不肯動手術,原因是他認為這是「媽媽的味道」,然而由於妻子以離婚相逼,男子最終還是屈服。

據都市快報報導,一名35歲的李先生罹患嚴重的狐臭,讓太太實在受不了,一直逼他到醫院去動手術,但他從來沒想要進行治療,為此兩人時常爭吵。

日前為了狐臭的問題,夫妻倆又吵架了,太太甚至祭出最後殺手鐧「不開刀就離婚」。然而李先生也有堅持不做手術的理由,他認為自己身上的味道是「媽媽的味道」,不能把它去掉。

李先生表示母親也有狐臭,他從小聞著媽媽的這股味道長大,覺得相當有親切感,如果之後聞不到會覺得不適應。李先生認為妻子為狐臭而吵是不夠愛他的表現,但基於怕太太真的離婚,最終還是決定動狐臭手術。

狐臭(又名腋臭、體臭)是某些人體在排汗時會散發特殊異味的症狀,成因與個人腋窩的大汗腺分泌有關。狐臭屬於原發性,多半會遺傳,雙親皆有狐臭的人80%會遺傳到下一代,若父母只有一方有狐臭,那麼遺傳的機率則為50%。

此種症狀雖然不致影響人體健康,但很容易帶給其他人不愉快的氣味,使狐臭者備受心理壓力。如果可以想辦法減少或擦去腋窩下汗液的分泌,將可降低臭味產生。

何文藻皮膚科 狐臭手術:https://reurl.cc/L10xx7

最新創作
妻以離婚逼做狐臭手術 35歲男不肯稱「媽媽的味道」
2019/09/18 23:05:49 |瀏覽 184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痤瘡患者在飲食上應注意事項
2018/05/30 14:49:17 |瀏覽 20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雀斑的認識與治療
2018/05/28 20:18:32 |瀏覽 17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玻尿酸微整形不可輕忽的小細節
2018/05/28 19:51:16 |瀏覽 20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狐臭
2017/11/20 20:31:25 |瀏覽 2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如何擺脫惱人的斑斑點點
2017/05/16 00:18:09 |瀏覽 5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