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的祈祷
2017/08/18 12:13:12瀏覽67|回應0|推薦0

慈爱的天父:

感谢赞美你。在这深夜的印第安纳,孩子来到你的面前,向你倾诉,向你祷告,向你祷告,向你仰望祈求。

自从呼召再次被你更新以后,我的内心充满激动与喜乐。仿佛再一次重生一般。同时也有沮丧软弱,因为我竟然已经不再年轻了。可是主,我的内心和被你第一次呼召的时候没有两样。我渴望成为你手中的工作,更渴望为你而工作。同时,我又灰心,胆怯,惧怕。这些你都知道。特别是我感到自己怎么就老了,那么努力还有什么意思呢?别人都已经成就满满了。我还能做什么呢?主啊,你竟然藉着一个姐妹的微博对孩子说话“ “早成者未必有成,晚达者未必不达。不可以年少而自恃,不可以年老而自弃。” ​​​​ 你实在知道我们的心思意念。

天父,爱我的主耶稣基督,你是米尔顿的主,也是我的主。你对他的带领和对我的带领也十分相似。是的,主啊,我实在不敢祷告能写出米尔顿那样的作品,但是,我愿意忠心良善持守文字宣教的异象,不违背那天上来的呼召。主,求你加我力量,赐我智慧。回想许多年以来,我浪费了多少的时间,实在是亏欠得罪了你。总是悔恨不应该做这个事,不应该做那个事,应该终日学习和写作。天父,求你赦免我的懒惰。你说,凡是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父啊,求你逆转我所有的亏欠与得罪因着我的悔过而成为我的益处。

天父,孩子实在是愚昧无知的人,对于写作,几乎从来没有人教导过我,都是你亲自在带领和引导,所以,恳请你继续的带领和引导。应该读的书,应该听的课程,应该写的文体和题材都交托在你全能而慈爱的手中。你过去怎样带领我,现在以后也必定怎样带领引导我。

天父,常常提醒我,我是你呼召出来全时间服侍你的人。慈爱的天父,我的恩主耶稣基督,圣灵保惠师啊。我敬拜你。这样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b650d60&aid=10838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