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4
欲走還留
休閒生活雜記 2011/11/10 09:41:15

很久沒有上部落格寫文章了,收到電小二同學的通知郵件,告知若是再沒有建樹,部落格將在一個月內『被消滅』。

收到這樣的通知,心情很複雜,想起寫部落格的初衷,其實在最早的時候,是在是想把心裡的一些事情,一些不想跟家人說,不想跟朋友說,甚至不想跟認識的人說的一些事情,一些並不愉快的事情,找一個發洩口,就像去看心理醫生一樣,部落格就是我的心理醫生。

但是開始寫了以後,老毛病又犯了,只是想粉飾太平,只想著怎麼寫得好,寫得漂亮,忘了實在應該要寫得真實真心,所以找的題目還是不痛不癢的,偶爾發發政治牢騷也就是這樣了,慢慢的對寫部落格,也就感覺淡了。

也就是這樣淡了的心情,在收到電小二同學的最後通牒時,想了不多久,就決定,如果要消滅,就讓他消滅了吧,不就是個不痛不癢的部落格嗎?粉絲不多,消失了也不會有人惦記,地球一樣會轉,網路城邦一樣興盛繁榮,有一個我,沒一個我,這個虛擬的世界也不會有所不同,就像年紀到了,房子和東西都要面臨down size一樣。

說是沒有留戀,那還這是騙人的,雖然寫部落格的時間不長,我的部落格也從來沒有大紅大紫過,但是也收到過一些很有意思的回文,跟一些很有想法的人交換過意見,所以想想,還是留著吧,誰也保不準,什麼時候,有得看心理醫生了。

秋天到了,紅色的葉子慢慢的落了,在美麗的同時,也有一絲淒涼,葉子落盡了,冬天就到了,但是總有那一兩片樹葉,總是忍到最後,還是不願意從樹梢落下,今天我的心情,就像是那還抓著樹枝的紅葉,不肯落下。

最新創作
欲走還留
2011/11/10 09:41:15 |瀏覽 430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
黃教宗喀巴大師的出生地--塔爾寺
2010/07/25 02:43:51 |瀏覽 2157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日月山和青海胡
2010/07/25 02:30:16 |瀏覽 102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公主一去兮﹐不復還
2010/06/26 14:02:07 |瀏覽 63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鹿角菜跟狗澆尿餅
2010/03/16 00:46:19 |瀏覽 1115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精選創作
偉大的國家
2008/11/06 00:34:18 |瀏覽 705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最新影像 266
回收藝術3
回收藝術2
回收藝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