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牙後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2020/04/03 10:21:12瀏覽350|回應0|推薦0

如果你的四環素牙僅僅是由覆蓋在牙齒表面的厚厚的石頭引起的,那么定期清潔牙齒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美白牙齒的好方法。 例如,少喝茶、咖啡、紅酒等深色飲料,食品物流漱口,特別是戒煙。 盡量少喝汽水和運動飲料,因為對牙釉質的傷害遠大於可樂。

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是最好的方法

皓齒美白的原理是將藥物可以滲透到我們牙齒進行組織工作中去,從而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屬於中國化學漂白的一種。這種美白牙齒的方法是目前我國醫學界研究普遍社會公認的最理想的牙齒美白方式,美白過程僅需要通過半個小時左右,美白效果分析通常沒有達到企業兩年。皓齒美白適用於學生因為他們抽煙、喝咖啡等飲料的牙齒染色,藥物發展引起的牙齒變色,四環素呀、氟斑牙、老年或遺傳性黃牙等。

皓齒美白的優勢

首先,皓齒美白具有廣泛的適應范圍:一般外界因素色素染色牙齒,咖啡漬、煙草漬、茶漬等。 四環素牙、氟斑牙、遺傳性黃牙等。 白牙美白安全性高:由於治療時會使用牙齦保護劑隔離軟組織,避免損傷牙齦,而治療過程中,會根據愛美根據愛美人士的反應調整治療參數,因此本次治療安全可靠,無副作用。再次,白牙漂白治療的效果是持久的,如果可以減少或避免術後食用有色物質,一般對於淺,中度著色的牙齒脫色效果可以維持6-8年。

好多名人都曾經喺Glamsmile愛威白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

相關文章:

牙膏裏也有珍珠粉

漱口使用食醋對牙齒好

如何有效美白牙齒

比小蘇打還管用真正的美白神器

吃富含鈣質食物可以美白牙齒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876efa3&aid=13234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