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實地回想 我們就可以更了解自己
2019/01/18 00:29:13瀏覽2237|回應3|推薦104

如果  我們加入一個陌生團隊  去旅遊 去瑜伽 去健身 去各種需要群聚的場合

我們都怎麼介紹自己的?都從哪一項去彰顯自己  突顯自己 或 融入群體的

學歷?事業抬頭?財富。人脈 ? 影響力 ? 家族背景 ? 自身才華 ? 社會上的特殊貢獻?  終身義工?

我們都是先搶著說,還是先等著別人說完才說的?

如果 場景換成同學會 軍中同袍餐敘?大學同學會聚會?多年老友聚會?

上列的排列秩序有改變嗎?

或許 我們可以從已經發生過的事實案例  回頭去端詳自己

我們都習慣怎麼做的?  誠實地回想  我們就可以更了解自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6 15:29
我還碰到有的訪客簿只限好友留言的.
心新彩筆鬧(57af68d0) 於 2021-09-27 00:47 回覆:

不好意思

因為工作太忙。加上不在台灣接受新客人,所以,我幾乎不太跟大家互動。

我只是想留下生命走過過程而已。

目前能留言的好友。都是以前加入的老格友了。

生活節奏已經疲於奔命了!看到一些格友在其他格的留言模式,哎!

我想還是關掉留言板。每個人都有其自己學習過程,才會有目前的人格特質,我每天都在處理上海客人及台灣老客人問題,實在無暇照顧每一部落格的留言。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5 22:20

有些文章可以回覆, 有些不行, 只好借這裡回復這篇, http://blog.udn.com/57af68d0/167614318 , 第一圖中的羊駝的表情, 跟下面那張 Gabi 的表情真的很像....

心新彩筆鬧(57af68d0) 於 2021-09-26 11:53 回覆:

哈哈哈

真的真的

心新彩筆鬧(57af68d0) 於 2021-09-26 11:55 回覆:

奇怪

這邊我沒有做設定

怎會有些可以回覆?有些不行?

我沒有設定耶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4 11:09

您這樣分析...

挺有道理。

心新彩筆鬧(57af68d0) 於 2020-06-24 17:59 回覆:

謝謝正華牧師來訪。留言

我舉例的方法。其實是讓我們自己能夠真實探測自己。了解自己的方法

用發生過的行為。來反觀自己。了解自己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