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汐止好好玩,新山夢湖拍婚紗的好所在
2019/10/01 09:34:56瀏覽220|回應0|推薦0

ㄒ學生時期有聽過一首歌,是任賢齊和周華健合唱的「別傻了」,歌詞裡面就有講到新山這個地名,只是那個新山在新加坡,自從我搬來汐止後,沒想到汐止也有個新山景點,而且還搭配很夢幻的名字,叫做「新山夢湖」,是很多結婚新人喜歡來拍婚紗照的地方,我有個同事阿翔就是在這裡拍婚紗照。

找了一天空檔,我騎著摩托車就往汐止的山裡跑,想見識一下這個夢幻景點,決定來探訪這個祕密景點。

新山夢湖原本是私人土地開放給大家參觀,裡面也有幾條登山步道,但是如果下過雨後會濕滑可能要小心,入口處有新山夢湖的大石頭標示,這天去剛好看到也有新人在拍婚紗。

老實說現場看過後覺得真的很普通,但景要隨心境,這邊真的很適合放空修養心情,湖泊加上環繞的山景,還有雲霧繚繞的氣氛,仙氣十足,或許他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卻可以最讓人放鬆的,如果有機會來汐止,記得來夢湖新山走走放空。

交通資訊:開車下汐止交流道(系統),從內湖來走康寧街,出發點在汐萬路,汐萬路一路往上,會遇到一個大叉路,左邊是八連街,可以通往五指山,也有一個養生村,右邊的汐萬路二段繼續往上,右手邊有分叉路是夢湖路,夢湖路右轉就可到達,一路都有指標。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205c19&aid=12978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