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犀利士不同吃法介紹
2021/09/15 15:47:18瀏覽498|回應0|推薦0

犀利 士是目前最暢銷的壯陽藥之一,長達36小時的藥效能有效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很多人會有疑問犀利 士怎麼吃,犀利 士何時吃,犀利 士吃半顆,犀利 士劑量怎麼選擇等等,那麼就讓犀利 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服用犀利 士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都可以得到令人滿意的勃起硬度。壯陽藥物威而鋼、樂威壯會受進食影響,如果吃了太多油膩的食物,效果就會大打折扣,犀利 士則是藥效不受食物影響的壯陽藥物,就算剛剛吃飽,也沒關係,只要性刺激足夠,就會有助勃效果。


許多男性把犀利 士當做催情藥,吃了之後,就躺在床上,兩眼看著天花板,以為小弟弟就會開始生龍活虎,結果等了幾個小時,小弟弟還是不爭氣,於是大罵藥物一點用都沒有。其實,並不是你買到偽藥,而是你沒有掌握正確的服用方法,不止是犀利 士,同類型的威而鋼、樂威壯都是需要在服藥後有足夠的性刺激才能使藥效發揮,比如和伴侶互相愛撫、親吻,簡單來說就是找到能讓自己產生性慾的方法。




藥品名稱:犀利 士5mg/TADARISE-5


生產廠家:印度桑瑞sunrise製藥廠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5mg


購買連結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如果是每週只進行一次房事的話,建議每週服用一次即可;如果是每週兩次或以上,可以選擇每天服用5mg劑量來達到血藥持續循環作用的情況。這樣能保證陰莖隨時能順利勃起,也能更好的治療陽痿。


犀利 士5mg與傳統的藥物不同,開啟了陽痿治療的新模式:從按需服用的傳統模式向更加個性化治療模式的突破,每天準時服用一顆,可以讓犀利 士成份他達拉非長期維持低劑量在體內,藥效隨叫隨到,適合性生活比較頻繁的患者,服藥2-3天開始起效,不需要考慮什麼時候進行性生活,不影響工作和生活,自由性愛。


一般來說犀利 士副作用都是非常輕微的,如果你在意的話可以在服藥後多喝水達到減緩副作用的目的,此外減少服用劑量也能有效的減少副作用,不過也要在保證有效果的前提下減少劑量,否則依然建議每天服用5mg的小劑量來達到目的。




藥品名稱:犀利 士20mg/TADACIP 20


生產廠家:印度西普拉Cipla製藥廠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20mg


購買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1


對於習慣按需服用的患者,可以選擇犀利 士20mg,初次服用先吃半顆看效果,藥效不夠再調整劑量,每日服用最大劑量不超過20mg,以免產生嚴重副作用。犀利 士20mg服用方也比較簡單,在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效果最佳,36小時的超長藥效基本上能滿足患者的房事需求。


有人會問,藥效時間較長,是否會造成身體負擔呢?犀利 士藥物作用很專一在陰莖血管上,只要不過量服用,安全性是沒有問題的。

犀利 士價格一直是患者比較關心的因素,從高到底依次為醫院大於連鎖藥局大於一般實體藥局大於網路藥局,犀利 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在線銷售印度原裝正品犀利 士,提供犀利 士5mg、犀利 士20mg和雙效的超級犀利 士給不同需求的患者,是市面上最便宜的犀利 士。


關於犀利 士的介紹今天就到這裡,如果有用藥方面的其他問題,患者也可直接加醫師Line:5mg-tw咨詢,會有專業醫師在線解答。


犀利 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 士每日錠用法  犀利 士每日錠價格 犀利 士5mg價錢  犀利 士每日錠要吃久 犀利 士5mg效果  犀利 士5mg購買  犀利 士5mg健保給付 犀利 士5mg購買 犀利 士5mg網購 犀利 士5mg價錢 犀利 士5mg健保給付 犀利 士5mgptt犀利 士5mg價格犀利 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犀利 士5mg心得 便宜有效犀利 士5mg犀利 士5mg功效犀利 士5mg副作用
 犀利 士5mg,這藥比較特殊,是全球唯一具備"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夜尿頻尿的PDE5抑制劑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a75205&aid=16774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