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喜相聚
2012/03/10 08:46:11瀏覽1107|回應0|推薦0

藍色的月光電子報

【歡喜相聚】/5656

2012-02-09

 

  緣份深淺,就算親子、手足都無法強求,更別說夫妻、情人、朋友,緣盡時就只有分離一途;但只要對方不是已跟這個世界永遠說再見,或許可期待再續前緣,但這也要看老天爺的安排與自己的真心。

 

  有緣時終會相見,緣盡時但願無憾,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年紀尚幼偏偏失去父母;明明有情被迫分手;年紀已大需子女奉養,無奈白髮人送黑髮人,徒嘆奈何!

 

  每見新聞畫面,已逾六旬的手足齊聚一堂,與老父老母歡樂吃團圓飯;或一對對雞皮鶴髮、耳聰目鳴、行動自如的老夫妻,甜蜜開心慶祝金婚、鑽石婚時,我都不禁要問:上輩子究竟是燒了什麼好香,能結如此深的良緣?

訂閱人數: 1226 電子報首頁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56&aid=619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