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0-29《說到吃都很開心》
2011/12/02 07:35:32瀏覽581|回應0|推薦0

   2011-10-29/5656

 

  明天星期日,小魚兒說要請我們到已經去過三次的台灣原味懷舊餐廳,我想起一直都沒有介紹過這家很棒的餐廳。說棒是因為很有感覺且菜又好吃,所以去不膩。

 

  台灣原味懷舊餐廳的菜不純然是台灣老口味,而是台灣新口味,但是餐廳裡面的場景可真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原味;第一次是我和小羊子去鳳山補報所得稅,小羊子在前年被資遣時漏報了薪資所得,結果補報之後當然是不用繳稅,開心之餘說要請我吃中飯,就在無意中走入這家餐廳,後來才又去高雄店兩次,兩家店的菜式不盡相同但都很好吃是重點。

 

  台灣原味懷舊餐廳還有一項好玩的是裡面播放的都是膠盤老歌曲,有些歌的唱腔和表現方式真叫人絕倒。

 

高雄店↓                                          

              

      鳳山店↓

      訂戶數:   電子報首頁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56&aid=589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