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能減緩嬰兒過敏嗎?
2019/03/15 17:36:02瀏覽183083|回應0|推薦0
您是否注意到有越來越多的兒童過敏,從皮膚過敏到呼吸道過敏,這些都被稱為哮喘。過敏的原因之一是遺傳,即過敏的父母。生出過敏症更容易。益生菌過敏


其中一位父母有過敏體質,孩子過敏的機率約為四分之一。如果父母雙方都有過敏體質,那麼孩子過敏的機率大約是三分之二。其他過敏症可能包括兒童長大的環境太乾淨,因此身體不會受到各種病原體的刺激,而且天然抵抗力相對較差。


一般來說,過敏的孩子在年輕時會反映在皮膚上,包括濕疹和惡臭性皮炎。當他們長大後,他們會逐漸反映在呼吸道中。他們可能開始患有哮喘。 80%的過敏兒童第一次哮喘發生在5歲左右,但許多哮喘兒童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消失。


益生菌可以減少過敏的原因之一是益生菌也是一種細菌,因此它們可以刺激身體的免疫反應,使身體的免疫力更好。


根據研究,患有特應性皮炎的母親,如果她們是懷孕期間和母乳喂養期間的益生菌,與提高未來哮喘的機會無關,但可能有助於改善異位性皮膚炎。



兩歲前的懷孕,母乳喂養和益生菌與異位性皮膚炎有關


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母親,如果在懷孕期間和母乳喂養期間有益生菌,患特異位性皮膚炎的機會較少,特別是乳酸桿菌和乾酪乳桿菌的益生菌。


在母乳喂養的母親中,益生菌可以增加母乳中B型轉化生長因子的濃度,並產生更多的免疫球蛋白A.免疫球蛋白A可以防止細菌粘附到人體粘膜,包括呼吸道。腸粘膜減少了我們生病的機會,也使異位性皮膚炎不太可能發生。


根據這項研究,2歲的孩子,如果他們有益生菌,也可以減少皮膚過敏的機會。但是,5歲以上吃益生菌的孩子無效!



吃蔬菜和水果,以幫助益生菌成長


市場上有許多含益生菌的食物,如酸奶,益生菌粉等。固定食物對人體有很多好處,但如果你想讓益生菌發揮更大的作用,記得多吃蔬菜和適量的水果。這種食物富含益生菌的食物和膳食纖維,可以使益生菌更好地生長!益生菌過敏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57b8d10&aid=12514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