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是益生菌卻有大不同,這些才是改善過敏的益生菌
2019/03/15 17:26:51瀏覽183100|回應0|推薦0
每當它突然變成天空,空氣是紫色的時候,它就會被你自己的鼻噴霧淹沒。衛生紙多少錢不夠?大多數台灣人都熟悉過敏症。近年來,由於極端天氣和環境污染,台灣學齡兒童過敏性鼻炎的患病率在過去30年中增加了約10倍。最近接受呼吸道過敏治療的兒童人數增加了30%。過敏的孩子正在上升。益生菌過敏


當然,整天打噴嚏,流鼻涕和鼻塞不會殺人,但會使人們很難集中精力工作和學習,影響通常的表現和生活質量。過敏的人應該盡量遠離過敏原,如洗滌和晾曬被褥,戴口罩,還要注意身體調理,定期工作,適度運動,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補充好細菌,都有助於身體保護環境,遠離過敏性風暴。 。



吃酸奶,喝酸奶來調節過敏?應變是關鍵!


研究證實,腸內有足夠的好細菌來緩解過敏。一般而言,良好的細菌包括乳酸菌和酵母。雖然近年來吃酸奶和飲用酸奶已經引發了健康的趨勢,但人們在補充有益細菌時有更多的選擇。然而,如果過敏的人想要通過補充有益細菌來調整他們的體質,他們仍然必須謹慎選擇。


在選擇益生菌產品時,過敏的人必須至少掌握一個最重要的關鍵,即“看到菌株”。許多有益細菌產品會注意到外包裝上產品中使用的菌株。每種菌株的環境適應性和健康效果都不同。可以說它是抗過敏作用的關鍵,如目前已確認的LCW23。其中一種具有抗過敏作用的菌株。


研究:LCW23可以抑製過敏反應,改善過敏症狀


LCW23(副乾酪乳桿菌)是一種從健康人群中100多種腸道細菌中特別選擇的菌株,具有抗過敏作用。因此,它相對適應台灣人的物質環境。經過乳酸菌細菌處理後,常溫活性成分保持完整,腸道吸收力強。許多研究也證實了最重要的抗過敏作用。


例如,人體臨床試驗的結果顯示,對塵蟎過敏的過敏性鼻炎患者每天給予LCW23粉末。 4週後,受試者的過敏症狀逐漸好轉。在連續食用12週後,受試者表示95%的鼻塞,流鼻涕和鼻子都很煩人。 LCW23還具有減少細支氣管炎症和維持通暢的作用。動物實驗發現,LCW23可以抑製過敏反應並改善整體過敏。


抗過敏細菌結合益生菌,益生菌,三管齊下的抗過敏作用,只需一半的努力


對於想要通過補充細菌來調整身體狀況的過敏人群,必須注意的是,腸道環境惡劣也會大大降低其效果。可能需要補充腸道益生菌並攝取更多含木材的低聚醣。和其他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的食物一樣,可以幫助有益細菌生長,促進腸道暢通,真正達到調理過敏的目的。


市場上有益菌產品的品牌和產品往往令人眼花繚亂。除了選擇菌株的特徵外,還需要注意添加其他成分是否有助於細菌發揮更好的效果。選擇一個有良好聲譽和聲譽的大品牌。您可以在製造過程中獲得相對完整的質量控制。吃的時候也會感覺更舒服。益生菌過敏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57b8d10&aid=12514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