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婚姻的十大經典幽默對話
2010/02/03 14:20:44瀏覽4467|回應0|推薦2

有關婚姻的十大經典幽默對話

【幫助】

一位女士對她的女友說:是我使我的丈夫變成了百萬富翁的。

女友十分驚歎:那你對丈夫的幫助實在太大了……你丈夫以前是做什麼的?

女士:是個千萬富翁。

.

【和家裏差不多】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受苦了吧?

丈夫說:跟在家裏差不多,不准出門,不准喝酒,伙食也很差!

.

【到今天還在買單】

兒子:爸爸,結婚要花多少錢啊?

爸爸聽了回答說:我還沒算出來,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它買單呢。

.

【看清楚】

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要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楚新娘子是什麼樣的,是真的嗎?

爸爸答道:是啊。不過現在要更晚,要等結婚後!

.

【想升官】

『小張』是個很想升官的人,一心專營工作,常常忽視老婆的存在。

有一天,他剛剛升任酒店的副總經理,便興奮得不能自己,逢人便說:

我是副總經理!

直到深夜回家,摸黑入房時,他還在以激動的聲調說:我是副總經理!

他老婆在床上說:快上床吧,你那屬下『小張』就快要回來了。

.

【說與聽】

結婚的三部曲:

第一年:男的在說,女的在聽

第二年:女的在說,男的在聽

第三年:男女一起說,鄰居在聽

.

【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男人給他的妻子開車門,那說明只有兩種可能:

要不是“車是新的”,就是“妻子是新的”

.

【嫁妝】

兩個乞丐很要好,這天上午在一座餐廳門口相遇了。

其中一個說:快祝賀我吧!我終於為女兒訂婚了!

衷心地祝賀您!新郎是誰?

左耳有些聾的『小李』呀。

一個好小子!您給了他多少嫁妝?

快別問這個了!我將把整個『中正路』和半個『中山路』都交給他,以後,我再也不能到那兒乞討了。

.

【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喀著瓜子,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

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地說:我又不是木工!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  過了一小時,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你離家後,我就傷心地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地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

【發表作品】

妻子:結婚半年多了,怎不見你搞文學創作?

丈夫:我哪有那個天份呀!

妻子:結婚前,你在徵婚啟事上不是寫說『在晚紙上發表過作品』嗎?

丈夫:“是啊,我指的就是那份徵婚啟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374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