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天生就“野”?( September 24, 2008 )
2008/10/22 13:23:27瀏覽493|回應0|推薦1

 男人天生就“野”?( September 24, 2008 )

 

為什麼男人總是比較愛拈花惹草?

 

 [在一篇實驗報導上註看到,從「性趣」的角度上,雄性會比較主動而且花心,但雌性卻比較保守矜持?從繁衍後代的角度來看,雄性動物可以花很小的代價製造出許多精蟲,但是雌性動物需要耗費很多營養、精神才能產生卵子。不過雌性產下的子代是她的優勢,不管父親是誰,母親一定是她;但任何一個雄性個體卻無法完全肯定子代有他的基因。

 

無論雌性動物與多少雄性動物交配,產下的子代數目幾乎相同。

 

所以雌性動物「到處拈花惹草」並沒有好處,因此須「精挑細選」具有優勢的雄性動物交配;而雄性動物則是交配愈頻繁,後代愈多,所以必須「花心」。 ]引自國科會研究文

 

從實驗上看來,大體上解釋了男人花心的問題.但人比起動物它多了道德和自制力在面對誘惑.男人應該要發揮他的自制力來克服問題.而不是一句下半身出了錯就可以解釋一切.

 

那天看了大學生了沒.主題是新好男人.各大學生都給予了新好男人簡單的定義.但都可以發現那就是平常最簡單的包容.如果問我:我給新好男人的定義應該是:一輩子不要看膩我,這對於熱戀中的人很容易.但過了熱戀期,誰可以開始把情感昇華?

 

節目中邀請到李李仁來.陶子很簡單的講了一句話.男人天生就野.但野過以後,才會珍惜,不是嗎?男人野過之後,可能需要遇到一個肯讓她管的女人.這時候看的是女人的智慧,很多男人在年輕氣盛時候,非常花心.等到有天終於從花叢中頓悟了,那才是他新的開始,管也是要有藝術的,陶子隨時用手機傳達訊息給老公.但口氣和語氣自然是甜蜜的,管的不知不覺中.才讓男人更順服於管.

 

對陶子而言,一路上感情跌跌撞撞.在這刻遇到這樣的男人.她很幸福.李李仁回應的說了一句:只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如果你現在不幸福,沒有關係.如果你現在剛分手,沒有關係.如果你現在身邊就是對的他,那麼很祝福你們.

 

每一段不完美的結束,在人生留下深刻的記號.

 

卻會帶來下一段更完美的開始

 

男人天生就野嗎?

 

由你來決定?

 

 

 

 

--此實驗為國科會研究文內容http://web1.nsc.gov.tw/ctpda.aspx?xItem=9639&ctNode=75&mp=8

 

 

 

轉載於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320005weiisly的地盤)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231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