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密日記-分手後(September 21, 2008)
2008/10/22 13:11:37瀏覽457|回應0|推薦1

私密日記-分手後(September 21, 2008

 

很多人常常會在分手後,無法忘卻一些事情.無法獨自生活. 而你,在分手後.會在想什麼?

 

雨聲漸歇,我映著玻璃望見雨滴接力似的滑落,一痕一痕的像是要打破這樣的寂靜,隔著玻璃無聲的抗議.我忍不住打了哆嗦,肩頭無力的垂下,冰冷的雙唇打顫著.

  

我想起了你.是因為這樣的寂靜,還是失去你的溫度?

 

  週遭只剩與空間的對話.寂寞無聲的進行著.沿著視線瞧見這些寂靜滑落到柔軟的絲絨上.結冰的椅座.整齊的床墊.在瀏覽到牆上精緻的畫作,卻少了觀望的目光

 

玻璃旁的窗簾像是要掩蓋聲音的波動,悄悄的拂弄了微風.這樣的寂靜連我的聲音都吞沒了.紛亂的思緒隨著心臟急速的跳動,兩人相遇的畫面一幕幕閃過我灼濕的眼框.定格在你的聲音,以及我回應的表情.

 

我的手緊張地撥亂了書的頁面.想藉此鎮定住我即將崩潰的情緒.文字如絲綢碰觸我最深藏的禁地.悄悄緩解了起伏不定的心情.

 

我將雙腳微縮,倚在陽光稍透的陽台前,細細咀嚼這樣文字的魅力.和煦的像是吹拂過黑暗介面.淡淡的令我抽離悲慟的感受.

 

手拿著水杯,細酌著白開水.猶如清新的灌入我的生命力彷彿撫平了我的紛亂.我站起身拍了拍扭曲的衣角.走進了浴室.

 

  打開水龍頭沐浴,讓水浸濡了身體.甩著髮絲上的水珠用力的把情緒,拋諸腦後.整齊清香的味道溢滿了我的呼吸.順調了我的氣息.

 

  側躺在躺椅上,視線與回憶重疊.重新審視他的身影,我仍是觸碰不到他的雙手.最後我只能目送這樣的影子,帶點釋懷的微笑.他的輪廓漸漸..漸漸模糊,消逝在我身旁.

 

 

 

  一陣冰冷的觸感從眼角滑落到臉頰,異常的感覺驚醒了我,我的手摸到了我臉頰上的淚.

 

 

 

 

 

 

原來,夢醒了.......

 

 

 

轉載於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319117weiisly的地盤)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2319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