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背叛了你,你要如何面對??(August 29, 2008)
2008/10/03 12:14:09瀏覽790|回應0|推薦1

當愛情背叛了你,你要如何面對??(August 29, 2008)
     


             在感情中,最常遇到的就是對方偷吃,出軌外遇.甚至讓你抓姦在床.而我們面臨這樣的局面,往往會有幾種應對方式.

看到就大怒,揍對方幾拳再說    

心痛難耐,只好默默的離開

最後仍是回對方身邊,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

     當下撞見那剎那的情形,或是沒有當面遇到,而是從朋友口中得知,亦或是自己從msn或照片中才發現自己被劈腿.我想這種局面都不是最痛苦的.最痛的莫過於之後的過程,你如何面對這樣的背叛?

看著自己曾經最相信.最親近的人,以這樣的對待收場.彷彿全天下皆知,唯你是傻子.每天與自己朝夕相對的人,以這樣的方式回報你給的愛.在你當兵最孤單的時候,她以兵變來回應你的難過和寂寞

在當兵前信誓旦旦的說:不會變心的.那個人跑去哪了??或是曾在教堂說出:我願意,那股堅定深情的眼神.如今只剩變心空洞的軀殼??

    有些人選擇麻痺自己,她仍是度日,只是少了靈魂,不再相信愛情,只因一次的背叛,選擇了花心對待下一段戀情,我們何苦讓這樣的背叛延續?有些人仍是苦苦哀求那個背叛的人回到自己身邊,只因自己離不開對方,我們何苦讓自己失去尊嚴??更有些人沉日喝酒過日子,以酒精讓自己忘卻,只因清醒就會記得這樣的事實,我們何苦讓自己受更大的傷害??

    有個當兵朋友在親眼看到自己的女友,和男生在同一房間,甚至上床,他選擇默默離去,當兵期間只要放假都喝酒,每天喝掛自己,沉迷於酒精和暈眩的感覺,直到loung  bar裡面的小姐

對他說:你來喝酒,我們有業績.我應該開心,但有必要為了一個女生,傷害自己身體嗎??

我希望你不要在喝了.在那一刻,他終於清醒.他決定再也不去喝酒,在幾年之後,他也談了好幾段感情,而當初的傷痛,早已忘卻.

    在面對愛情背叛,我們應該要平靜.有可能這已經是一段不單純的感情,而只是對方提早結束.也有可能對方心早已不在,他提早放你自由.也可能是兩人不適合,而緣分已經盡了,不再讓彼此

拖磨時間,浪費兩人的青春.

    愛情背叛了你,在當下,我們只會死腦筋的問: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會讓你遇到?對方怎可能不愛你?

但換個方面想,感情提早結束,不一定不好.有可能你真正的屬於你適合你的感情正要到來而這段不適合你的,假如繼續.你將會遇不到契合你的人.與其自怨自哀,渾噩度日.不如打開心胸

當你決定放手,你會發現這世界很開闊.你將會聽到屬於你心跳的聲音.時間會飛也似的帶領你走出這樣得傷痛.就算這種痛仍是持續.但你會慢慢發現,他傷口漸漸變小,也漸漸癒合.

    有天,當你聽到對方的消息,或許你能微笑祝福.緣分到了,就會屬於你.


當愛情背叛了你,你選擇如何面對??

轉載於: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311310(weiisly的地盤)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226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