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島內政黨民調曝光民進黨被給了一個大負分
2021/09/27 14:11:09瀏覽7|回應0|推薦0

 

9月島內政黨民調曝光民進黨被給了一個大負分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根據搶先曝光的《美麗島電子報》9月政黨民調,民進黨正向評價為41.4%(下滑6.4%);負向評價46.8%(上升1.9%);國民黨正向評價為27.8%(下滑1.4%);負向評價54.7%(上升4.6%)。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分析表示,對蔡當局的民怨被國民黨挑起來後,整個總評分就會給執政黨一個大的負分。

吳子嘉25日在《董事長開講》網絡直播節目中表示,國民黨的負面評價,突然上升快5個百分點,民進黨的好感度則下滑6.4個百分點,變成41.4%。因為國民黨主席的選舉,大家不斷辯論、不斷交叉分析、不斷在互相討論時政,而這個月的疫情也比較“輕鬆”,比如疫苗到了,看來都是好事,但蔡英文的執政滿意度,竟然從55%掉到47.8%,等於掉了7個百分點,怎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

吳子嘉接著表示,他要談的就是科學數據,當“在野黨”或“反對黨”開始監督蔡當局的時候,就回到了常態,也就是蔡英文要接受人民考驗的時候,對蔡當局的民怨就會被國民黨挑起來,挑起來之後,整個總評分,就會給“執政黨”一個大的負分。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60876d&aid=16851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