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非花】悔
2011/06/10 06:06:26瀏覽679|回應0|推薦10

非吾心,是情緒。意煞多,愁猶慮。
朝來青柳發新枝,夜走銀蟬沉舊處。

清風徐,百花舞。鳥雀鳴,飛瓊語。
忽而飛燕返黃巢,卻把霑泥浮暗雨。

思正揚,憶初遇。玉筆書,殘詞句。
唯將瓊液磨成汁,莫讓今宵回
暮。 

----------------------------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總在來不及的時候
 我的淚
來的太遲來的太遲
 往事已難追
總在錯誤發生之後
 我的淚
無法挽回無法挽回
 往事已難追
你真的不該這樣冷漠閉上眼睛
 你真的不該這樣走開帶著傷懷
你不言不語帶著我的沈默離去
 你不言不語留給我的只是悲淒
是你在說抱歉嗎
 還是我心底自己的聲音是你在說抱歉嗎 還是我心底自己的聲音
總在錯誤發生之後
 我的淚
無法挽回無法挽回
 往事已難追
你真的不該這樣冷漠閉上眼睛
 你真的不該這樣走開帶著傷懷
你不言不語帶著我的沈默離去
 你不言不語留給我的只是悲淒
是你在說抱歉嗎
 還是我心底自己的聲音
是你在說抱歉嗎
 還是我心底自己的聲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202&aid=530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