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破謠言的網羅
2017/02/19 23:59:00瀏覽640|回應0|推薦6

2016年初,母親和妻子給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開始尋求考察神的新工作。在這期間,我每天除了自己在家讀神話外,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也經常來我家,給我交通神的話。通過他們一段時間的交通,我原來存在的一些困惑都逐步得到了解決。正當我躊躇滿志準備接受神新工作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試探臨到了我,使得本來就膽小怕事的我,一下子陷入了恐懼迷茫之中……

一天,我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腦,翻閱著網頁,漫不經心地看著新聞,不知不覺進入到一個網站當中,我仔細一看裡面竟然全是關於全能神教會的信息,我心裡一陣激動,這不就是我現在正在考察的道嗎?出於好奇我開始詳細閱讀裡面的內容,看著看著,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手腳也冒出了冷汗,因為我看到的全是關於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諸如:全能神教會是黑社會組織;信了之後就出不來了,要出來就挖你的眼睛、割你的耳朵、甚至打斷你的腿,還有的謠言簡直不堪入耳……我心裡感到特別害怕,關上電腦再也不敢往下看了。我癱坐在椅子上,渾身軟弱無力,好半天才回過神兒來,站起身在屋裡踱步,內心也在激烈爭戰著:壞了,我信錯了!我要是加入到黑社會組織,不但信神的生涯斷送了,我這一生恐怕都徹底毀了。不行,我得趕緊退出來,也趕緊告訴妻子和母親退出來,說啥也不能信了!可轉念一想:這些話說的是真的嗎?這段日子自己看神話,覺得哪句神的話都很好啊,看了心裡就感到亮堂,而且,我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平安喜樂,這應該是真道啊?我該怎麼解開這個事實真相呢?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靜下來了,怎麼琢磨也捋不出個頭緒。

到了晚上,我把看到的這些跟妻子說了,我焦急地問她:「怎麼能知道事情的真相呢?到底誰說的話是真的?如果信錯了,咱們就是背叛了主,這十幾年咱們白白信主了!可是如果現在選擇不信,萬一就是真道而咱們錯過了,那不更是遺憾終生嗎?這可咋辦呢?你信的比我時間長一些,你是怎麼看這件事的?」妻子停頓片刻說道:「你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有好幾次了,那你看他們哪個像黑社會的人?……」妻子的這句話一下子提醒了我,我回想起這段時間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時,看到他們個個端莊正派、穩重大方、說話直爽,當我對神的新工作不明白向她們提出問題時,她們總是不厭其煩地跟我交通,直到解除我的觀念為止,她們的活出是我在社會上難以找到的。妻子接著說:「那些謠言說全能神教會的人挖眼睛、割耳朵,是黑社會。那咱媽信了五六年,她割過哪個人的耳朵呢?咱媽給院裡的張阿姨傳過,張阿姨因為太忙沒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那你看她少了鼻子還是眼睛?現在各宗各派有一些網站給神造謠、給全能神教會造很多謠言,他們把謠言登在網站上,就是要用這些謠言來迷惑所有看網站的人,不讓人信真神,他們以為這麼一造謠他們的目的就達到了,誰也不會信真神了。其實錯了!豈不知他們這麼造謠,注定了他們最終要受到神的咒詛與重刑;另外,也顯明了我們不喜愛真理,最容易相信、接受撒但的謊話,聽了就認為是真的;而神的話不管說得怎麼真,人聽了也不相信,不容易接受。人不考察神的作工就盲目定罪,或者相信謠言而拒絕神末世的救恩最後都要懊悔啊。為什麼在啟示錄裡預言說,到神公開顯現的時候『萬民都要哀哭』呢?就是因為他們知道全能神來作工了,卻都給全能神定罪,都抵擋了神、拒絕了神,最後神一公開向人類顯現,人看到自己逼迫的全能神正是真神,正是再來的主耶穌!肯定得捶胸搗背地哭。」

聽妻子這麼一說,此時我才恍然大悟,終於看清楚究竟是誰在撒謊欺騙、誘導、迷惑人了,這些人真是邪惡、卑鄙啊,竟然在網上散佈謠言來毀謗、抹黑、攻擊全能神教會,這一招實在狠毒,造謠的人簡直就是魔鬼!此時我緊張的心情平靜了一些,感覺真是太危險了,如果我相信了這謊言,拒絕跟隨全能神,那我就錯過了神末世拯救人的作工,最終成為魔鬼的殉葬品,到神公開顯現的時候也得拍胸捶背地哭。

謠言,網羅,見證,尋求,考察,全能神教會,網絡,場景

第二天,全能神教會的姊妹來我家後,我和妻子就把這幾天的事跟他們說了,姊妹說:「哪裡有神的作工,哪裡就有撒但的攪擾、破壞。咱們看看全能神的話吧:『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到最終顯明我的全能,顯明撒但的無能。神在前面作工,它在後面尾隨,以至於到最後把它滅了,它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把它摔得粉身碎骨,它才恍然大悟,那時,它已被放在火湖裡焚燒了,這樣,它不就徹底服氣了嗎?因它無計可施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八篇說話》)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在靈界看這是神與撒但的一場爭戰,在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撒但一直都在使用各種詭計極力地攪擾、破壞、拆毀神拯救人的工作,利用謊言欺騙、迷惑、控制人類,最終讓人類都跟隨它,達到它殘害人、吞吃人的目的,這是撒但的險惡用心。神第一次道成的肉身——主耶穌作恩典時代的工作開始,當時宗教界的文士、長老、法利賽人,就開始極力地抵擋主耶穌的真理之道,造謠、陷害、定罪主耶穌的作工,最終和羅馬政府聯合起來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到了末世,當神再次道成肉身作拯救人的工作時,各宗各派那些抵擋神的敵基督勢力編造各種謠言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勾結中共政府抓捕、迫害信全能神的基督徒,甚至利用網絡來抹黑、陷害全能神教會,讓人類都跟隨它一起抵擋神,最終讓這個人類都遭神毀滅。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給撒但的時間也是六千年,現在神的經營計劃要結束,撒但不甘心失敗,開始作垂死掙扎,所以喪心病狂地抵擋神的末世作工。」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對這些謠言有些分辨了。我氣憤地說:「是啊,能使用這麼陰險毒辣、卑鄙的手段來抵擋神、殘害人,只有魔鬼才能幹出這樣卑鄙的事來!」姊妹接著說道:「咱們再看一段神的話:『……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內幕》)神的智慧永遠都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撒但只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襯托物、效力品,藉著它極力地抵擋、拆毀神的作工,使咱們更加看清宗教界那些敵基督和中國政黨仇恨神、抵擋神的實質,藉著他們的效力,使我們分清了什麼是黑暗、什麼是光明;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什麼是美善、什麼是卑鄙,最終讓我們能徹底背叛、棄絕這個老惡魔,真心跟隨神到底蒙神拯救!」妻子高興地說:「神真是太智慧了,在恩典時代,人看到的是救主耶穌遭受逼迫、最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外表看似乎撒但的陰謀得逞了,可是誰又知道,這正是神利用撒但效力,成就了神在恩典時代救贖人類的工作,最後主耶穌的工作傳遍了整個地極,達到家喻戶曉。同樣,今天人看到的是宗教界的敵基督和中共政黨瘋狂地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可神正是藉著撒但的效力,讓神選民長分辨,看清撒但魔鬼的醜惡嘴臉,而且,撒但越是垂死掙扎,它的醜陋嘴臉暴露得越徹底,人就越能看清識破它的詭計,最終人才能徹底擺脫撒但的控制、迷惑、殘害,這樣,神所預訂揀選的人都能歸向神,徹底蒙神拯救,然後再將撒但徹底毀滅,神實在太全能、太智慧了!」

姊妹說:「藉著撒但的效力,一方面成全神的選民,另一方面神還要作各從其類的工作,真心信神的人,就能在撒但攪擾、破壞神的作工時,竭力地尋求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最終能從心裡恨惡撒但,棄絕撒但;而那些害怕撒但、聽信撒但的謊言鬼話,絲毫不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的人,最終將一同被神的末世作工所淘汰,與撒但一同歸於滅亡!今天,我們看到宗教界敵基督與中共政黨抵擋神的卑劣行徑已經達到了頂峰,這就表明神的末世作工就要大功告成了!現在已經有十多個國家的人接受了真道,國度福音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各國各方擴展,他們不管怎麼造謠、毀謗,也無法攔阻神的作工。正如神的話說:『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我聽了姊妹的交通,心裡禁不住激動萬分,感到神真是太智慧太全能了,真是人難以測透難以估量的!同時我也真實領會到「自古真道受逼迫」的內在含義,此時,我彷彿回到了恩典時代,看到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的場景!

經歷了這次撒但的試探之後,我對撒但的謠言有了一些分辨,跟隨神的信心更加堅定了。

推薦視頻:揭開天國的奧祕《夢中醒來》預告片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cd2b7f&aid=925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