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新品上市!【中興米】中興外銷日本之米1.5KG(CNS二等)x3入
2018/06/11 04:01:12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中興米】中興外銷日本之米1.5KG(CNS二等)x3入...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4851726




  • 驚為天米讚不絕口
  • 米飯口感香Q佳
  • 安全安心好美味






中興米 外銷日本之米(1.5kg)

臺灣米安全高品質 再度獲得日方肯定

日本消費者對於食米一向十分要求高品質的食味及晶瑩的外觀,且日本政府對於進口稻米,採取嚴格的衛生安全檢驗制度,進口至日本的稻米必需通過591項的農藥殘留檢驗,因此,通過日本政府的進口檢驗認可,也是對近年來臺灣發展安全農業施政成果的肯定及激勵。93年10月外銷日本以來的最大

出口數量。本年度外銷之糧食業者為聯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基地。


紗窗


































時事分享



台北市南機場一名里長10日下午向警方到案,指出中華路二段一間公寓4樓的房間傳出惡臭,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屋內一名男子陳屍床上,而且至少已經死亡2個禮拜,遺體流出血水還長蛆蠕動。

里長表示,中華路二段一間公寓4樓房間,近日傳出陣陣濃郁臭味,附近居民抱怨受不了,因此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該房間沒有上鎖,推開門進入後看見一名男子陳屍床上,遺體已經流出血水、長蛆。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49歲鄭姓男子,患有肝癌,從遺體狀況研判至少已經死亡2個禮拜,而現場沒發現打鬥痕跡,也無遭入侵痕跡,已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附近鄰居則表示,日前看到鄭男時,發現他的肚子「腫得好大」,懷疑是與罹患肝癌有關,由於鄭男戶籍在屏東,警方與其家人聯繫上後,家人由屏東趕往台北處理後事,並協助警方了解他有無其他病史,釐清鄭男確切死因。25E4CA8BEA9EBDCA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e6fbc&aid=112387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