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华佗菩萨开治疗流感的药方;流行病盛行,人与人要保持距离;吃肉风险大
2018/01/15 21:38:32瀏覽33|回應0|推薦0
Wenda20180114A  15:15  华佗菩萨开治疗流感的药方;流行病盛行,人与人要保持距离;吃肉风险大


问:师父,中国今年流感或者感冒的人特别多,流感也是高峰,比往年多。真的是观世音菩萨慈悲啊,观世音菩萨把华佗请来了,华佗菩萨给大家开了个药方,我给大家说一说:


华佗今儿来凡间,来为普罗大众开药方,希望普罗大众强身又健康。

白芍(shao)一味二两,田七二两,川贝3颗,藏红花一钱,熬水,一天喝两次,保准药到病除。白灼有增加能量之功效,田七治理伤风有疗效,川贝止咳是神药,藏红花疏通经络有奇效。


答:很好啊,这几个药从现在来看都是好药。如果有人真的伤风感冒不止,或者非常严重的话,完全可以试着喝这个,熬成水喝的话对身体会有好处的(明白。师父,是不是也是观世音菩萨慈悲广大同修,为了广大同修不要伤风感冒?)对啊。现在流感,我去年就讲了(嗯)今年开法会我还会再讲,流行病很厉害的,非常厉害,所以大家人跟人之间要保持距离啊(明白)很多事情……人跟人之间如果不能保持一定距离的话,它就会传染得特别厉害。大家要有崇高的品质,自己戴个口罩,不去影响人家,反过来讲,别人有伤风感冒也不会交叉感染再来影响你。所以戴口罩本身也是一种对人家的尊敬,也是对自己的尊敬,人家看你戴口罩,人家觉得你有人格(嗯)你在公共场所“阿嚏、阿嚏”这么不停地打,人家会有鄙视你的眼光啊(对对)你戴个口罩,人家觉得你很懂礼貌,你很懂得安全,人家觉得你是个有道德规范的人。现在人的思维已经变了,不像过去,对不对?(对对)


(那师父,像这种流感、感冒,从佛法角度讲是不是吃荤的太多了?就是酸性体质,没有体抗力了,是这样讲吗?)对啊,酸性体质抵抗力明显没有碱性体质强。为什么?酸性体质他本身的细胞分泌比较散,不像碱性体质比较集中,所以他没有这种能量、能力来抵抗各种各样的病菌,你明白吗?(对对)再说你吃的那些动物的肉,你都不知道动物吃了些什么,动物怎么死的你都不知道,因为有些动物本来就是伤风感冒死的,或者是病毒性感冒,或者这些动物都是身上有细菌,死掉了,它的肉你还吃,吃了你不伤风感冒才怪呢


(对啊,现在喂动物都用激素,用激素刺激它生长)对啊,疯牛症那些牛死得都是蹊跷得不得了,那些牛一批批死掉,人家说全部都是中毒。或者用现代医学上来讲,这些疯牛症也就是说内分泌严重失调,导致它的血液循环不畅,然后慢慢地窒息而死。像这种动物一批批死的,你说那些动物商他会饶过动物吗?把牛的肉一块块割出来,然后卖出去,你吃了它,把这个细菌病毒激活了,你不就疯牛症了吗?(唉!明白了,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94ed8&aid=10992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