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2
閃婚見新婚妻卸妝 他提離婚:退聘金 收購手機
不分類不分類 2021/07/09 05:15:47

收購手機

大陸中心/黃韻璇報導

婚姻大事除了男女雙方外,更是兩個家庭之間需要溝通合作的,從婚禮、買房、生孩子等牽連甚廣,許多人甚至在討論結婚的環節就撕破臉,其中聘禮的部分更是一大問題,然而中國有一名男子婚後因為「受到了驚嚇」,將女方告上法院要求退還聘金,理由是「妻子卸妝後判若兩人」。

據《清縣普法》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中國廣東省廣東市,一名男子與網戀3個月的女友約出來見面,之後兩人迅速確認關係絕對結婚,男子很快就到女方家提親,並給了20萬人民幣(約86萬新台幣)的聘金,交往3個多月就閃婚。

就在與新婚妻子度蜜月的期間,男子這才第一次看到新婚妻子的「真面目」,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對方卸妝後的模樣,這讓男子大受打擊,因為他覺得妻子妝前妝後差距太大,與過去「女神」的形象大相逕庭。

▲男子要求離婚並退還聘金。(示意圖/資料照)

男子一時無法接受,認為女方的行為已經構成詐騙,因此決定將新婚妻子告上法院,並且要求對方退還20萬人民幣的聘金,男方表示「你自己看看你這照片跟你壓根就不是一個人!你這屬於詐騙!必須離婚」,不過女方則委屈的說「當初可是你說會接受我的所有,包容我的一切,怎麼現在卸了妝你就不認了」。

最終法院判決離婚,不過「不用退還聘金」,表示只有幾種情況能退還聘金,包含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64386

最新創作
閃婚見新婚妻卸妝 他提離婚:退聘金 收購手機
2021/07/09 05:15:47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貓咪愛吃冰 小心引發「腦袋凍僵」 收購手機
2021/07/08 06:07:48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超狂小偷逃無路 急跳新店溪泳渡對岸 收購手機
2021/07/07 12:27:26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鼓勵農民安全用藥 農藥購買實名制7月上路
2021/07/06 18:54:34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一次集結6大超夯名店 肉桂捲禮盒到
2021/07/05 02:58:03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