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階級歧視?龜笑鱉沒尾?靠著演猴戲耍嘴皮混飯吃....無一技之長的文化放牛班下等學店可笑霉體人很強嗎?
2021/06/13 01:39:27瀏覽712|回應1|推薦45

焦糖陳嘉行批階級歧視 過來人揭劉寶傑考上文化大學有多強

18:45 2021/06/01

中時新聞網

吳玫穎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昨日在節目中討論國產疫苗問題,痛批側翼帶風向,一句「甚至連大學都沒讀過的人」,被外界認為劉寶傑口中所說的人,就是前兒童台主持人焦糖哥哥陳嘉行。雖然劉寶傑沒有指名道姓,但焦糖今(1日)則在臉書反擊,稱劉寶傑說法帶有濃厚階級歧視,同時更有網友好奇在PTT發文問「劉寶傑聯考上文化大學算很強嗎??」痛哭


 

焦糖陳嘉行在臉書稱劉寶傑階級歧視,痛心寫下:「難道寶傑哥認為學歷不夠的人不配看你的節目嗎?更再次強調他是因家庭因素,才沒有繼續讀大學而他目前已是中山大學社會所碩二生,正在準備論文中,「碩士班的課業及作業標準,不會因為我只有『高職畢業』就不同,我跟所有國立大學畢業的同學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劉寶傑日前在節目中談到國產疫苗,忍不住怒批:「民進黨怎麼敢這樣?而且我覺得今天最誇張的是,他居然透過他的側翼,完全沒有任何醫學理論也沒有任何醫學背景,甚至完全不懂,甚至連大學都沒讀過的人,你可以告訴我這個疫苗到底是怎麼回事?」惹來焦糖陳嘉行反批他階級歧視,意外引發學歷大戰。

 

文章來源:PTT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01006243-260404?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63726360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龜笑鱉沒尾?靠著演猴戲耍嘴皮混飯吃....無一技之長的文化放牛班下等學店生,唸比不唸更丟臉啦...
2021/06/13 01:52

劉寶傑日前在節目中談到國產疫苗,忍不住怒批:「民進黨怎麼敢這樣?而且我覺得今天最誇張的是,他居然透過他的側翼,完全沒有任何醫學理論也沒有任何醫學背景,甚至完全不懂,甚至連大學都沒讀過的人,你可以告訴我這個疫苗到底是怎麼回事?」惹來焦糖陳嘉行反批他階級歧視,意外引發學歷大戰。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21-06-13 02:25 回覆:

 

 

龜笑鱉沒尾?靠著演猴戲耍嘴皮混飯吃....無一技之長的文化放牛班下等學店生,不知長進,唸比不唸口能更丟臉啦...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個爛學店是全亞洲倒數第一的垃圾放牛班學店,考到那種末端淘汰學校的學生父母有99%都會覺得沒臉見人想懸樑上吊.....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糞土之牆不可污也,一群白癡放牛咖肖群聚,畢業就等於一輩子失業.... 一生放牛標籤化無藥可救....

階級歧視?龜笑鱉沒尾?放牛草包怎麼可以公然嘲笑侮辱那個笑長兼撞鐘---"自己一人自嗨自爽當造假民調董屎長兼掃廁所"的.....吳阿公只有野雞高中畢業…下系下症? 太沒人性啦!

不過話說回來,人家焦糖哥因家庭因素失學,至少老大懂得活到老,學到老,行有餘力再進修成長,文化放牛班下等學店生,成天舔共自嗨,XX比雞腿….可憐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