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市疫苗盜打風暴!沈0欽重批:柯草包對科學知識貧瘠與無知自戀,正是造成國家戾氣惡棍 (上)
2021/06/12 23:05:49瀏覽649|回應0|推薦43

台北市疫苗風暴!沈榮欽重批:柯文哲卑劣無能

2021/06/11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針對北市疫苗風波,沈榮欽籲請別不要過分批評疫苗接種者,大疫當前,社會信任與正直才是對抗疫情的最佳武器,且真正造成這個國家戾氣的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資料照)

 

台北市爆發診所違法開打疫苗事件,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在臉書罕見重批,「柯文哲的無能與卑劣才是問題根源」,「柯文哲如果當選台灣總統,將使台灣成為卑劣之國」。

 

沈榮欽表示,自從疫情升高之後一直避免批評防疫,此刻恐怕必須懇請大家,不要過分批評疫苗接種者,疫當前,社會信任與正直才是對抗疫情的最佳武且真正造成這個國家戾氣的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將給台灣社會帶來民主危機,過去已有足夠證據顯示出柯文哲社會科學知識的貧瘠與無知的自戀。

 

沈榮欽認為,柯文哲崇拜毛澤東的權術,遇到危機時,柯文哲的反應不外乎是分化社會、展開鬥爭與發動外宣,只要能度過危機,絕不在乎社會受到怎樣的傷害,制度如何受到扭曲,這麼多年來,他的卑劣早已根深柢固,絕無任何犧牲自我成就良善社會的可能,這也是柯文哲會造成道德災難的原因。

 

沈榮欽強調,道德並不虛無飄渺,台灣尚未民主化時,在黨外人士身上並不罕見,即使在國民黨、新黨與時代力量中,都可以見到某些人身上的道德時刻,「唯獨民眾黨是例外」,就是因為柯文哲缺乏中心思想與道德堅持的勇氣,整個民眾黨呈現出唯利是視的氛圍。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6678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6372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