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黨泡沫化前兆!九二共死=崩盤共死=騙人把戲!KMT目前民調9.2%,強勢追平馬桶下台聲勢9.2%....
2020/06/14 05:29:38瀏覽885|回應1|推薦47

藍營目前民調9.2%強勢追平馬英九最低迷聲勢 黃創夏:還要堅持九二共識?

新頭殼newtalk | 黃順祥 綜合報導

發布 2020.05.11 | 12:45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4%B9%9D%E4%BA%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最低民調為「9.2%」,而國民黨當前民調剛好也是「9.2%」,這讓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 (11)日不禁在臉書上質疑,還要頑固堅持「九二共識 」?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稍早在臉書上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最低民調是「9.2%」!而國民黨當前民調是「9.2%」!還要頑固堅持「九二共識 」?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留言道,「大家對內容各說各話,還叫共識?」、「歸零是台灣人最大的願望」、「太巧合了!可以再低一點,沒關係,不要客氣」、「支持92共識,堅持9.2%」、「下一次挑戰0.92」、「國民黨與馬英九死守九二共識的另一層涵意就是久餓共死」、「馬英九的9.2%我相信,現在還挺草包的國民黨9.2%我也相信」、「民黨果然確實落實九二共識......」。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日在臉書上表示,馬英九最低民調「9.2% 」!國民黨當前民調「9.2% 」!還要頑固堅持「九二共識 」?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5-11/40472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8533008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養老鼠,咬布袋,車輪黨忘恩負義,老是出這種紅統賣國賊!
2020/06/14 22:50

洩密叛國,養米蟲鼠咬布袋!  退役中將及少校共謀長期蒐集台灣戰力規劃情資, 轉賣中國牟取暴利!(退役少校判八年)

http://classic-blog.udn.com/cx3059/905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