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漢肺炎肆虐!不僅曝露中國公衛體制骯髒落後,更凸顯了中國「外強中乾」脆弱本質輓歌!(上)
2020/06/14 04:19:43瀏覽639|回應0|推薦43

武漢肺炎肆虐 黃創夏揭中共脆弱本質

三立新聞網

2020年2月12日 下午1:34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076147

 

武漢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蔓延,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次疫情不僅曝露中國公共衛生體制的落後,更凸顯了這個帝國「外強中乾」,而且「李文亮事件」更讓世人清楚認知到,中國離民主化遙遙無期。


 

黃創夏今(12)日在臉書表示,誇稱「大國崛起」的中國,從隱匿疫情到局面失控,演變到搶物資、搶口罩,曝露了這個國家的公共衛生體制落後如同「前現代」,更凸顯了這個帝國外強中乾,還是不脫「山頭主義」:大難臨頭時,帝國瞬間可能瓦解成兩、三千年以前的夏商周時代的「城邦體系」,各自為政。

 

https://tw.news.yahoo.com/%E6%AD%A6%E6%BC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8530004